《奔跑吧7》正式官宣,全员回归唯独没有她,网友:真遗憾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综艺出现在观众眼前,其中大受网友欢迎的便是《奔跑吧兄弟》,该综艺更是大火了不少嘉宾,凭借节目中的表现不断圈粉,如今每年都会拍摄一部再播出,可算是赚足了观众缘。

该综艺在国内可算是很火的节目了,目前已经播到《奔跑吧6》,虽说该综艺已经早早收官,但热度却丝毫不减,大部分90后对该综艺还是很喜欢的,该节目除了很欢乐,也很有正能量。

不过《奔跑吧6》已经收官,所以外界对于《奔跑吧7》的主要嘉宾进行期待与猜测,有谁回归,又有谁加盟,都成为不少网友茶余饭后的必谈话题,而该节目的核心成员必然是邓超、郑恺、杨颖、王祖蓝、鹿晗、陈赫、李晨,缺一不可,你觉得呢?

还记得《奔跑吧6》的第一期,跑男成员还做了一个联合国演讲的节目,甚至在世界杯的时候还做了一期节目,让不少网友了解到,小猎豹郑恺和王祖蓝是跑男团中英语最出色的两位了,也因此获得了不少网友赞扬。

此前一直有流传《奔跑吧7》的成员,不过一直未能得到官方证实,而近日《奔跑吧》官微正式官宣了参加2019年跨年的强大明星阵容,七位核心成员全员回归,这是《奔跑吧6》收官后的合体表演节目,也是很期待了。

从第一期到第六期,跑男团成员就不断更换,如今7位成员悉数回归,真的很惊喜了,不过还有网友遗憾,迪丽热巴没有再回归。

还记得《奔跑吧5》有了迪丽热巴的加盟,让该节目的收视率迅速增加,口碑节节攀升,但热巴也只是替代杨颖而已,后来杨颖回归,热巴又因第6期拍摄时没有行程,所以缺席的,但想念热巴的却大有人在,你是其中之一吗?

虽说迪丽热巴没有参演《奔跑吧7》,但热巴有新综艺,不过跑男粉还是很期待热巴的再次回归的,毕竟貌美的她真的很受欢迎,综艺感也很强,不少网友直言可惜了,没有热巴的加盟,跑男还有看头吗?

《奔跑吧7》目前正在筹拍,全员回归唯独没有她,不少网友直言真遗憾,你期待该综艺吗?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