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19年的陪伴,却不如嫩模3个月的追求,如今为再婚改名

娱乐圈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圈子,这也大概是这些明星婚姻不稳定的原因之一。明星要有一段稳定完美的婚姻,要比普通人经受住更多的考验,有很多明星都在这些考验中落败,比如说男明星傅程鹏。

傅程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之后进入演艺圈,因为帅气硬朗的外表,傅程鹏接的戏大部分都是军旅和谍战之类的,在这些戏中,傅程鹏的演技也确实很精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他的前妻是跟她同一学校毕业的,叫做程愫,程愫毕业的时候在一场招聘会上和傅程鹏认识,之后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对对方产生了好感。相恋多年之后两个人走进了婚姻。婚后的日子里两个人还算过的恩爱平静,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

傅程鹏很长一段时间在事业上并没有什么起色,但是程愫一直在身边陪伴他鼓励他,再加上他自己也很努力上进,才慢慢走红。

傅程鹏走红之后,绯闻就多了起来,当时香港的嫩模周丽淇在和傅程鹏拍戏的时候,对傅程鹏产生了好感,在明知他有妻儿的情况下,对傅程鹏展开了追求,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傅程鹏就和周丽淇相爱了。将他相守了19年的妻子抛在了脑后。

程愫知道这件事后,毅然放弃这段感情选择离婚,带着儿子重新生活,傅程鹏离婚后转头就和周丽淇结婚,两个人为了结婚还将自己的名字都改了,也是用心良苦,很多网友都表示心疼程愫,十几年的感情竟然抵不过小三几个月的追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