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坐船上抚琴,姿势标准气质优美,不过却被她的三眼皮抢镜了

说到张含韵,大家对她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那个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超级女声”,其实这些年张含韵一直在演艺圈发展,从歌手转型做演员的她,不断在尝试、挑战,如今她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近日张含韵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组她的近照,照片中张含韵扎着一个低马尾,一件雪白色的羽绒服包裹着全身,身后是一片青山绿水,景致特别优美。

张含韵坐在船上抚琴,弹指一挥间姿势非常标准,气质也很优美,若是再换上一套古装,画风一定会更加仙气撩人,不得不说照片中弹着古筝的张含韵就像山水之间的一股清流,让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不过这么有意境的画风却被她的三眼皮给抢镜了,来看看张含韵这两张自拍照,照片中她的五官还是很清秀,婴儿肥的娃娃脸看起来特别减龄可爱,大概是室外的天气太冷的原因,张含韵的两边脸颊和鼻子都被风吹得通红,但还是看得出她的皮肤很水嫩,而且不难以发现张含韵的双眼皮竟然变成了三眼皮,不知道是不是没睡好导致眼睛浮肿呢!不过不管什么原因还是希望她能够劳逸结合,工作不要太辛苦了。

网友们看到张含韵这组照片后,纷纷跑来评论:“一袭白衣胜雪,一琴一我走天涯”、“此情此景,我想吟诗一首,白毛浮绿水,红掌拨古筝”、“抚琴的这位姑娘,你一定是没睡好,看看你的眼皮都三层了”、“小花又好看了”等等,也有很多贴心的网友提醒张含韵要注意保暖,看来网友们还真是特别暖心呢。

再来看看张含韵以往的照片,她身穿一件紫色的棉服,非常甜美,手里拿着一个爱心形状的土豆,对着镜头拍照的她显得特别开心,张含韵一直都是这么甜美可爱的风格,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她呢。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觉得张含韵抚琴的样子好不看呀?有没有被她圈粉呢?最后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她以后在娱乐圈发展得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