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现身刘德华演唱会晒合照,71岁的他比57岁天王还年轻

近日,刘德华的演唱会已经进行到了第8天,除了刘德华演唱会本身亮点满满之外,到场的嘉宾也成了最大的看点,从老一辈的影视巨星到现在的年轻小鲜肉,喜爱刘德华的人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其中郑少秋的出现应该是让人比较惊喜的,今年已经71岁的郑少秋出现在演唱会现场,让大家眼前一亮,作为刘德华的老前辈,大天王有十几岁的年龄看起来却一点都不显老,精神状态非常饱满,一看就是在演唱会上被刘德华所点燃的状态。

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一见面郑少秋就给刘德华竖起了大拇指,同框的合照可以说不分伯仲,两人保持的都非常好,而郑少秋这个71岁的年龄愈发的精彩,气质和颜值都不输天王,很少有男人在71岁还能这般的精神抖擞来参加演唱会的。

在后台的小视频中,郑少秋更是以一副非常年轻的打扮出现,皮衣加牛仔裤,再搭配一条围巾依旧是非常成熟又得体,来参加刘德华的演唱会自称双手鼓掌都拍红了,还一个劲的不停叫好,看来刘德华在偶像的眼里也成了对方的偶像,这8年的等待不愧是众望所归。

郑少秋除了在演唱会这样年轻之外,在其出现的很多场合都是一如既往的保持搞颜值的水平,这主要得益于自己“养生”的秘诀,他一直坚持的两个习惯让他成为养生界的元老,秋官喝水只喝温水,睡前一杯红酒就是最好的养生秘诀,而这他坚持几十年了。

所以,哪怕是在这个71岁的年龄参加老友的聚会,或者到现场看演唱会,你依旧可以看到30年前的郑少秋,当之无愧的不老男神。

刘德华这样一场久违的演唱会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这是观众对于刘德华最美好的期待,还好现场的一切都没有变,刘德华的歌声表演依旧是张力十足,没有让任何一个人失望。

在演唱会上,和刘德华同框合影的明星还有很多,其中老一辈的“姑姑”陈玉莲也是久违的出现在演唱会,并且亲切的和“过儿”刘德华合影,这样一场时隔多年的同框,似乎让大家一下子又回到了那个年轻的岁月,只是时光在变,大家对于刘德华的喜爱一直不变。

如今刘德华的演唱会还在继续,后面一定还有更多更好看的表演出现,而现身支持的嘉宾又还有哪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