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再迎大咖,地位比黎明还要高,揭面之后猜评团愣了

现在咱们国家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社会也在不断的发展,所以国内出现了很多综艺节目,这些综艺节目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乐趣,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说到综艺节目,很多人肯定多多少少都看过一些,搞笑的、相亲的、娱乐的,什么类型节目都有,而近几年才出来的一档《蒙面唱将猜猜猜》也是深受观众喜欢。

这档节目是2016年开播的,现在已经第三季了,而且节目是越做越好,节目中经常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惊喜,很多明星大咖都会来参加这个节目,给节目增加了很多色彩。

《蒙面唱将》的悬疑性和音乐性是节目的核心所在, 如何在二者之间寻求平衡,是节目组一直思考的难题。蒙面的音乐性依然是节目的灵魂。

节目中的歌手们都是蒙着面,给观众一种神秘感,凭借他们甜美的歌声来打动观众,打动猜评团,这样的节目才最真实,去掉他们的明星光环,比的就是歌手们的歌唱实力。

但是节目中的一些大咖也让猜评团措手不及,不知该如何点评,例如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他当时来到节目可以说是节目中“最大牌歌手”,因为在黎明之前,还真没有比他更厉害的歌手。

黎明的人气和知名度都很高,这次来带节目也是让观众很意外,舞台上的黎明没有天王架子,表现的很接地气,一点都看不出这就是天王黎明,当他摘下面具后,大家都惊呆了,不敢想象天王都会来到这档节目。

从这儿也可以看出节目组真的很用心,都能请到天王这样级别的歌手。但是近期节目组又请到一位大佬,这位歌手可比天王黎明的地位还要高,他的装扮是一个“煎蛋宝宝”。

这个歌手现场演唱了林忆莲得《伤痕》,还说自己和刘嘉玲的关系很好,于是猜评团的人误认为他是梁朝伟,其实他并不是梁朝伟,而是“大B哥”钟镇涛。

钟镇涛的地位还真比黎明高,而且比黎明红的早,比天王还要早一辈,这样的大佬能被节目组请到,不仅是观众很意外,就连猜评团的人都不敢相信,直接楞在那儿,不得不说钟镇涛能参加节目,更是让这档节目的名气涨了很多,大家喜欢这档节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