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芙4位代言人,杨颖俏皮,赵丽颖优雅,她却拍出吃不起的感觉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德芙了,其实更准确地来说,是它历任的代言人。其实,我们会发现,她们会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都是很美的女明星,也是大热的女星。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 杨颖。小编觉得杨颖是代言时间最长的一位了。先后已经有了3个版本,而且都是和李易峰一起的,分别是水晶球新旧两版,还有就是最新的一版了。

2. 赵丽颖。话说,赵丽颖的这个版本真的是拍出了一种女神范,无论是一开始的嫦娥,还是后面的那个下凡举动,都是很优雅很美的。

3. 邓紫棋。这个版本虽说不是最美的。但应该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吧,主要就体现在那段台词上面,后面还衍生了很多的恶搞版本。其实,现在看来还是挺成功的。

4. 奥黛丽赫本。话说,这个版本也是大家都始料未及的吧。因为谁都没想到当年的优雅女神会以这种方式再现,真的是自带了一种奢侈品的气息,拍出了让人吃不起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