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看点连连!唐嫣乔振宇新作撞档《知否》,谁将笑到最后?

圣诞节如期而至,这个节日一到来,也就意味着一年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发生了很多或悲伤或欢喜的2018年,如今也伴随着圣诞节的到来迎来了尾声。回顾这一年,国产影视剧实在是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一部《延禧攻略》不仅红遍大街小巷,还走出了国门。一部打破IP改编向来烂剧定律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是把观众们迷得七荤八素。

在2018年这剩下的日子中,也有不少的国产影视剧抓着2018的尾巴,纷纷定档12月末上映。比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可谓是没定档就吸足了观众们的视线。伴随着前不久的定档消息释出,《知否》再次展示了它作为收视女王新作的力量。

然而,不止《知否》,在这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好几部大剧已经抢先在《知否》霸屏前开播了。《大江大河》、《外滩钟声》、《武大的小姐姐们》、《我的青春也灿烂》等,各种类型的电视看点多。

除此之外,接下来还有好几部剧要和大家见面,从24号开始到28号一共五天的时间里,每一天都将会有一部新剧面世。

首先,首当其冲的是12月24日开播的《喜欢你时风好甜》。这部剧是由高瀚宇和陈芋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听到高瀚宇的名字,小伙伴们也许会觉得很熟悉,虽然是个小演员,但其实高瀚宇已经出演过不少电视剧,比如《择天记》,比如《扶摇》。

紧接着在12月25日播出的,就是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知否》了。不用多说,除了收视女王赵丽颖以外,这部剧就冯绍峰、朱一龙两大男主也是足以成为爆款的了。

接下来接棒《知否》的便是在12月26日开播的,由夏雨、乔振宇和蔡文静等人领衔主演的悬疑剧《古董局中局》,在这五天连续上映的五部剧中,这部剧的关注度和其它四部也是不相上下的,毕竟有我们的“纪委”乔振宇担纲男主,这一部剧也是值得期待的。

然而,接近着在12月27号和12月28号开播的,一部是由秦俊杰、宋轶、曹骏、关晓彤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神风刀》,一部是由唐嫣、吴卓羲、莫小棋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格子间的女人》。大差不差地,这两部剧都集结了好几位观众们喜爱的演员。

五部剧同期上映,不知道你会优先选择哪一部看呢,你认为这五部剧中哪一部最有可能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