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7》官宣,全员回归唯独缺少她,网友:本来就不是跑男团的

《奔跑7》官宣,全员回归唯独缺少她,网友:本来就不是跑男团的。在这部《奔跑吧,兄弟》综艺节目中,陪伴了我们走过多少的风风雨雨,因为在节目中,每个人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这奔跑再次的播出,因为很多人都想看着他们再次的回归我们的视线中,为此的话这次《奔跑7》官宣了,据说全员都回归了。

但是网友们却是没有看到她,就是迪丽热巴,因为之前baby怀孕了,所以的话导演组用迪丽热巴来代替了,而因为迪丽热巴的到来让更多的人再次认识到了一位女艺人。

也因为她的可爱吃货被圈粉了,但是这次《奔跑7》却是没有迪丽热巴,难免会让人比较不开心的,但是网友们觉得这迪丽热巴本来就不是属于跑男团的,她只是来代替一下baby而已。

你们觉得呢,《奔跑7》官宣,全员回归唯独缺少她,网友:本来就不是跑男团的。欢迎评价与吐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