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今年出演的戏,都是悲剧收场,最惨的还是《大江大河》!

说到演员童瑶相信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了,今年凭着电视剧《如懿传》、《将夜》和最近正在热播的《大江大河》很多人其实也都能看到童瑶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特别的火了,其实很多人也都知道童谣出道很多年了,酷似章子怡的长相并没有让她在娱乐圈大红大紫,出道十六年,可以算是今年彻底的走红了,但是很多人也都发现了,童瑶在今年出演的三个角色几乎都是悲剧收场,最惨的还是《大江大河》中的宋运萍。

在《如懿传》中童谣饰演的是,前期反派之一高贵妃,在剧中很多人也都可以看到,高贵妃是一个比较蠢的反派,虽然是贵妃,但是却被身边的人忽悠的团团转,虽然是反派,但是这个角色并不招人恨,并且在第33集下线的时候,很多人也一直很同情高贵妃。

电视剧《将夜》中,童瑶饰演的是一位公主,虽然这一次在电视剧中她活到了大结局,但是其她在整部电视剧的遭遇并不是很好,身世不好,之后嫁人又成了寡妇,最后一心想让弟弟登上皇位,却害的自己被终身幽禁了。

而让观众觉得最惨的可能还是《大江大河》中宋运萍的角色了,这个角色真的是全剧的白月光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几集的剧情中他就匆匆的下线了真是让很多人都难以接受,毕竟宋运萍在剧中真的是完全的悲剧,不仅不能上大学,而且还在结婚后因为流产孩子也没能保住,真的是太惨了。

不知道你对童瑶有什么印象呢?一起来说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