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有多横,看这几个人下场就知道,但有一个人她却不敢惹!

说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大家应该是十分的熟悉的。杨幂凭借这这部剧捧红了公司的很多人。迪丽热巴的凤九在这部剧中也是十分的俏皮可爱。杨幂扮演的白浅是青丘白帝的女儿,也是未来的青丘的女君。白浅的身份是十分的高贵的,就连天君都想要白浅与二皇子成亲,可见白浅的身份地位之高。

白浅的地位在剧中非常高。在剧中得罪过她的人都受到了应有的教训。但是有一位白浅却不敢得罪。先来说说其他几位。首先是少辛。少辛是一条小蛇,在青丘富饶之地吸收天地之灵气,因为受到别人的欺负。白浅遇见并被救下来了。少辛在白浅的身边身份也就高贵了起来,但是她却勾引了白浅的未婚夫二皇子,让白浅沦为笑柄。不过天君后来惩罚了二皇子,少辛的嫁豪门的梦想破碎了。这就是得罪上神的下场,同时白浅一直没有原谅少辛。

还有一位是东海龙宫的二公主。这个公主救了素素与夜华的儿子阿离。然而她却喜欢夜华。为了追夜华还追到天宫去了,后来还一起与素锦在天庭做坏事。心里想着怎么谋害白浅。还好夜华是一个不优柔寡断的人,直接就把她送回了龙宫。也算是一种教训了吧。

大家最恨的人应该就是这个素锦了吧。从小就喜欢夜华的她,简直就是蛇蝎心肠。居然挖了当时是凡人的素素的眼睛。不过后来白浅直接把她的眼睛给要了回来,这样一来这个教训也是十分的惨的。

其实还有一位的罪过白浅。这一位就是夜华的母亲乐胥娘娘。这个人十分的不喜欢素素,觉得凡人配不上夜华。同时还是素素跳诛仙台的一位推手。但是因为她是夜华的母亲,白浅与她的误会解除以后,白浅不敢惹她还需要像夜华一样对着她下跪。当时是白浅去找乐胥娘娘要夜华真身的时候,是真的给她跪了的。不知你们知道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