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片酬,胡歌张一山加一起还没有他一人多,网友:很无语

明星电影的薪酬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许多网民因为小鲜肉和高片酬而对老演员感到愤慨。然而,现实情况是,在当今的娱乐圈中,许多作品仍然重视这种流量,谁能带来这种流量,谁能得到更高的知名度和话题,谁能得到更高的电影报酬。以前在网上流传过一份明星片酬表,虽然只有部分艺人的工资记录在电影薪酬表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一些明星艺人的收入。(本文文字内容原创,禁止抄袭,图片来源于网络,去油侵权告知删除)

虽然联系人和表头已被遮挡,但表中明星的姓名和报酬都写得很清楚。从演技到知名度,表中所列的明星从演技到认可度应该是胡歌和张一山。然而,不难看出,张一山和胡歌的总和并不像鹿晗那么多,这确实有点令人震惊。(本文文字内容原创,禁止抄袭,图片来源于网络,去油侵权告知删除)

胡歌在中国很受欢迎。从《仙剑》的李逍遥到民国特工明台,再到麒麟才子梅长苏,以及去年热播剧《猎场》中的郑秋冬,胡歌生动地诠释了每一部戏剧的角色。只要胡歌出演的作品的观众收视率绝对有保证,而且从胡歌出道到现在,圈内都有良好的口碑,基本上没有负面信息。(本文文字内容原创,禁止抄袭,图片来源于网络,去油侵权告知删除)

张一山的《家有儿女》,我们都很熟悉,小时候陪伴我们度过了很多时间。近几年,广受欢迎的网络剧《余罪》让观众看到,演技突飞猛进的张一山又回到了我们的视野。张一山还以爱拼写圈闻名,在演播室和大家吃盒饭,录制节目时脸色苍白,不得不送医生检查。(本文文字内容原创,禁止抄袭,图片来源于网络,去油侵权告知删除)

鹿晗和吴亦凡的演技,实在是不能恭维。我相信很多人已经记不起鹿晗演过什么。《择天记》和《长城》,其中鹿晗的表演令人尴尬,两部戏在豆瓣上的比分只有4.1分和4.9分。虽然吴亦凡和冯小刚曾经合作过《老炮儿》,但我相信大多数去看《老炮儿》的影迷还是冲着冯小刚、张涵予和许晴这些老戏骨去的。虽然媒体后来报道说,吴仪凡的1.5亿片酬没有谈成,但我相信吴亦凡的电影片酬永远不会打5折,片酬仍然是惊人的。(本文文字内容原创,禁止抄袭,图片来源于网络,去油侵权告知删除)

吴亦凡和鹿晗很受粉丝的欢迎,尽管唱歌和跳舞是他们的长处。但是表演也是跨界了吧?使用其他技能来定义新技能的价格是否不合理?老一辈的艺术家怎么看待高收入但不高品质的作品?外来和尚会念经,在韩国几年后会很火,这是真的吗?还是因为长得漂亮?(本文文字内容原创,禁止抄袭,图片来源于网络,去油侵权告知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