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真吃的明星,赵丽颖真刀真枪,杨紫两眼放光,而他吐了又吐!

吃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当吃成为了一种负担的时候,那就很痛苦了,尤其是当明星们拍吃戏的时候更是如此,假吃借位还好说,如果是敬业明星真吃的话,那分分钟能把人吃吐了。

杨蓉是出了名的敬业女星,虽然演技超强,奈何就是不能大红大紫。杨蓉拍戏到底有多敬业呢?据传为了拍戏的效果要求杨蓉真刀真枪的吃烤鸭,一天为了拍那场戏吃掉了二十只烤鸭,当然不可能都吃完,但这么多只每只都咬一口的话人也得受不了啊,何况也不可能只吃一两口,杨蓉吃烤鸭吃的是满嘴是油,当然由于是真吃,所以效果非常的逼真。

赵丽颖是娱乐圈有名的吃货了,每次拍戏很少有借位假吃的情况发生,看赵丽颖拍吃戏真的是一种享受,因为你能从赵丽颖脸上看到她吃东西的幸福满足感,哎,说的肚子都饿了。

赵丽颖曾经为了拍一场戏,把自己活生生吃胖了八斤,不过就算是胖八斤对于赵丽颖来说也没什么影响,因为她本来就偏瘦,长点肉身材更好。

女星李沁出道也有这么多年了,虽然算不上大火,但是也能在二线徘徊。尤其是其敬业精神更是让某抠图女星汗颜,据说在拍摄电视剧白鹿原的时候,李沁直接就跪坐在地上往嘴里塞野草,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了。

刘诗诗拍吃戏也是实打实的吃,比如这个鸭腿就是大口大口往嘴巴里塞,看刘诗诗这鼓鼓的腮帮子就知道她吃得有多辛苦了,心疼刘诗诗,真想替她把这只鸭腿给吃了。

杨紫怎么说呢,真吃货一枚,看到实物她的眼神都凉了,双眼放光就好像看到美女的狼,估计让杨紫假吃她也不干啊。

迪丽热巴最近两年也开始有了吃货人设了,虽然不知道她究竟是真吃货还是假吃货,但是在剧中看她吃得还是非常的享受的。

杨幂不是吃货人设,所以在剧中也很少有那种狼吞虎咽的场面,不过每次拍吃戏杨幂也毫不含糊,直到嘴巴塞不下为止。

说的吃戏还是王宝强给人的阴影最深刻,当年的人在囧途真心让让不敢喝牛奶了,王宝强当时没有全部吃完,但是也吃了一小半,估计得有好几斤的牛奶吧。

王传君为了拍摄我不是药神,先是饿了一两天,然后又开始暴饮暴食,试图还原最真实的角色,不得不说王传君的敬业精神还是很强悍的,怪不得看不上盗墓公寓的演出,有节操的人就是不一样。

张嘉译拍摄白鹿原的时候吃面同样吃得吐,然后接着吃,然后吃了又吐,总之心疼他,再好吃的食物这样也会反胃啊!

其实吃戏对于明星来说已经是最简单的了,并不需要你过多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只是本能的吃,但是有些女星却连吃也要借位抠图,真心挺尴尬的,拿几千万的片酬连拍个吃戏都不愿意也是醉了,只能说都是惯出来的毛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