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神坛跌落,票房惨淡亏损2.5亿,史泰龙表示束手无策

不知什么时候,好莱坞成了高票房、高质量、高特效的代言词,似乎只要是好莱坞出来的影片绝对都是震撼级大片,例如《速度与激情》《复仇者联盟》《毒液》这类全程高能的影片,而好莱坞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工厂”这次居然失足了,这部从好莱坞出来的电影,不仅票房惨不忍睹,口碑也是非常低,最后还亏损了将近2.5个亿。而这部剧,也让黄教主苦不堪言,也因此烂片跌落神坛。

这部“烂片”就是《金蝉脱壳2》,提到这个名字,就一定有很多人它的前身《金蝉脱壳1》,而《金蝉脱壳1》在票房和口碑上都非常高,大家对这部电影也是非常认可的,即便在大片云集的好莱坞也算得上是精品之作了。由于有前车之鉴,大家都对《金蝉脱壳2》非常期待,原以为第二部会比第一部更加精彩,而且还有“国民男神”黄晓明的加入。但是期望越高,伴随的失望也就越大,第二部出乎意料的票房遇冷,很多人在看完电影之后纷纷吐槽,简直太失望了,电影剧情不值票价。

有网友称:制片方是把中国观众当圈钱工具,以为找了中国的大牌明星出演,占据一半的戏份观众就会买账,史泰龙是年纪大了,难免做不来一些精彩的动作剧情,但让黄教主出镜说一堆“青岛话”就以为中国观众会有认同感?这哪里是用心拍出来的电影。也有观众感慨:史泰龙被群殴的时候真的心里很不是滋味,那个在我们眼中的硬汉《第一滴血》中的英雄真的老了,估计这部电影也是史泰龙的收官之作了。

在豆瓣上《金蝉脱壳2》评分仅为3.2,这个评分与它的前期宣传简直形成非常尴尬的对比。在将近三万的评价中,给1星评价的观众达到了56%,可见电影非常的饱受吐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金蝉脱壳1》的评分是第二部的两倍多,达到了7.6分,评价四星的观众居多,说明这部剧还算是良心之作,不过第一部有施瓦辛格的加盟倒是为票房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黄教主的演技并不算差,细数他的众多作品,无论是《大汉天子》里的刘彻,还是《新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平心而论演技非常不错,观众也蛮喜欢看的,而史泰龙就更不用说了,《第一滴血》系列里的硬汉造型,还有《金蝉脱壳1》里的剧情和演技,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几乎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看他的电影。但如此强势的演员阵容,还花了三亿多的成本,票房惨淡仅有9000万的成绩,抛去票房还倒贴进去将近2.5亿,简直亏大了。

不仅票房惨淡,连黄晓明也被打上了“烂片”的标签,因为这部剧当中,黄晓明全程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全程毫无激动人心的感觉,也因这部电影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过更加憋屈的应该是史泰龙了,史泰龙在这部剧之前口碑一直很好,在以往的电影当中都是质量和演技的代表,史泰龙估计自己都没料到在自己影视生涯后期会遭遇这样的滑铁卢式作品,而史泰龙今年也已经快72岁了,估计再难产出精彩作品了。

那么各位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如何评价呢?对黄晓明在剧中的演技认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