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2019新片计划

《我不是药神》之后,徐峥有3部新电影即将到来,分别是《俄囧》《猪先生》《钢铁镇:龙族战争》,2019年新喜剧之王又要爆发了,除了重启“囧”系列,他的其他影片一样受人关注,能否再次创造票房奇迹呢?

《猪先生》又名《猪太郎的夏天》,是徐峥自导自演的电影,这部电影将于2019年上映。这部电影继续保持着“小人物”的风格。剧情梗概显示:外号“猪先生”的外贸公司职员早已过了而立之年,过着猪一般的无趣生活。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戴上了猪形头套,开始在学校门口卖冰激,并意外的在面具里,找到了真正的人生的故事。

《俄囧》是囧系列”第三部作品,原名《囧妈》由徐峥执导,已筹备开机,计划2019年1月开拍,大部分在俄罗斯取景,影片讲述了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俄囧》将黄渤、王宝强与徐峥的“铁三角”换成了徐峥,王祖蓝、彭昱畅的新组合。

另外一部3D科幻动作视效大片《钢铁镇:龙族之战》,由陆川监制、好莱坞著名导演凯文·格劳特执导,徐峥,关晓彤主演,这部科幻大片的故事背景设定于未来,一片工业废墟上坐落着一个钢铁小镇,这里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机械恐龙大赛,全世界的机械恐龙汇集而来,争夺万众瞩目的冠军。本片目前能否如期上映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毕竟后期制作需要一定的时间……

个人认为,徐峥这两年不断尝试新类型的电影,是不想把自己的定位放在喜剧电影演员上,这就是实力派演员与流量明星之间的差异,不满足于现状,敢于突破并尝试各种角色来挑战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