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别姬》修复版台湾上映刷新票房纪录

张国荣

网易娱乐12月25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国荣主演影史经典钜作《霸王别姬》12月14日在台湾推出“25周年数位修复版”,重返大银幕后,好评口碑席卷全台,上映10天全台票房已接近700万台币(约157万元人民币),持续飙升中,刷新数位修复片在台票房纪录!

《霸王别姬》在戏院场次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连跑5家买不到票的影迷们纷纷上网跪哭求加场!如今许多戏院紧急加开场次,终于让影迷一偿宿愿,能够在张国荣逝世15周年的今年重温《霸王别姬》,欣赏“哥哥”风采。

近年经典电影纷纷以数位修复版本再次重返大银幕,影迷依旧热度不减,如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新天堂乐园》、杨德昌的经典之作《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日本大导岩井俊二的《情书》都有不错票房成绩。

此次《霸王别姬》25周年数位修复版截至上映第10天,全台票房已近700万台币(约157万元人民币),超强口碑终于刷新修复版电影在台上映的票房纪录。

许多网友看完电影后纷纷留言表示:“永远的传奇!”“看几次还是一样感动。”“后劲超强的电影!”“这部电影从没被遗忘过。”年轻影迷虽不熟悉“哥哥”张国荣,但进戏院后也忍不住被“哥哥”精湛的演技感动到眼眶泛泪,一秒变“荣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