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baby耍大牌?让助理脱鞋、脱袜子被吐槽:自己没长手?

Baby作为圈内人气小花旦,她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网友们的热议,在这样高关注度下她的言行举止都会被网友们放大来来看,近日baby因为一个举动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12月25日有媒体放出baby一组拍摄杂志的路透照,照片中baby穿一身白色西装化身“女魔头”,看起来非常干练帅气,平日里baby出席活动总是会穿一件仙气四溢的长裙亮相,这次突然改变造型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期间中场休息的时候,baby赶紧披上助理准备好的羽绒服,最近全国各地都降温,在这么冷的天气还穿得这么单薄拍广告,baby还是挺敬业的。

换场的时候,助理蹲下帮baby脱下短靴以及袜子,再帮她穿上了准备好的高跟鞋,全程baby一直都没有弯腰,身边还有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在整理baby的头发。

网友看到这组照片之后吐槽baby:“自己没手?穿鞋还要服侍吗?”“这有点太……帮你穿鞋可以理解,买鞋专柜的服务员也会,但是帮你脱袜子,这个过分了真的。”

看到自己的偶像被吐槽,不少baby的粉丝也站出来为她“平反”:“看到图片就知道有人要喷,不了解不要乱说,很多摄影师模特在拍照的时候是不能自己调整妆容发型,都是要别人帮忙的”“拍广告时间本来就很紧要助理帮忙换衣服很正常啊”。

秦岚之前也出过类似的新闻,她在某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让助理跪在地上拿话筒被全网diss耍大牌。后来秦岚解释说那位跪在地上的不是自己的助理,而是主办方的人。由于镜头问题需要一个人举着话筒但是那个人又不能出镜,当时她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镜头上了,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位跪在地上的工作人员……

Baby这次估计和秦岚的事件相似,艺人在拍摄过程中难免会事件紧迫让助理多做一些私人的事情,我们也不必太大惊小怪,毕竟助理也是领工资干活的人,这种脱鞋、脱袜子的事情估计也是baby助理职责所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