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白娘子传奇》即将开播,除了演员阵容之外,总集数也获好评

说到《白蛇传》这部作品,这些年也被翻拍了很多次。其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赵雅芝那个版本的吧。当时赵雅芝“白娘子”的形象刻画的人木三分,当时那“悬壶救人”给人留下很多感人的画面,而叶童和陈美琪的表现也让人很深刻。

然而这部作品,这两年又再度的翻拍。最近刚刚重新上线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大家应该有所印象吧,这部作品和以往的《白蛇传》有所不同,除了白蛇化人、西湖相会、雷峰塔镇妖等经典桥段之外,剩下的剧情几乎很少和原本的作品有关,而且这部剧还添加了许多奇幻、虐恋和仙侠的元素,几乎掺和了这两年大家所喜欢的题材。

果然由于改编的比较新颖也收获到了奇效,刚刚上映了收获了很高的口碑和收视。而且这部作品也准备在卫视上播出了。不过这部《天乩之白蛇传说》还并非是大家最期待的,真正让人期待的还是鞠婧祎和于朦胧那部新版的。当时刚刚开拍的时候就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

转眼间这部作品也即将播出,官微也相应放出剧中演员的定妆照以及剧照,对于于朦胧和鞠婧祎的古装造型,大家应该很早就非常期待了吧。之前两人在其他的古装剧中已经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比如:于朦胧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鞠婧祎的《芸汐传》。他俩在剧中都有着“古装男神、女神”的称号。

为此他俩能够合作一部古装作品还是让人很期待的,而且这次给他们搭配的配角阵容也非常的豪华。其中当年曾出演许仙、小青的叶童和陈美琪都将出演这部作品,以客串的形式出演许仙的母亲和小青的母亲。虽说不是主演角色,但还是让人非常期待,可以看出导演的良苦用心。

除了演员阵容让人非常期待之外,这部剧的总集数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预计这部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将在明年年初和大家见面,而且总集数只有36集。很多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表示良心,大家都知道这几年有不少的热门古装剧为了收视而“灌水严重”,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一部30多集的古装剧了。

大家期待这部新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