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杨幂宣布离婚后首现身!包裹严实忙遮脸,坦言不会恨刘恺威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杨幂离婚的消息可能是2018年末娱乐圈最大的一个新闻了,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种爆料层出不穷,杨幂再次陷入舆论漩涡。

12月25日,杨幂宣布离婚后现身北京机场,她穿着黑色棉服戴着帽子,包裹严实似乎有意躲避镜头,看到有记者拍照还特意拉低帽子,全程只能看到美腿看不到她的脸。虽然天气寒冷,但爱美的她仍然露着脚脖子,在众人的保护下火速上车离开。

无论是名气还是吸金能力杨幂都远超刘恺威,就在宣布离婚第二天,杨幂接受的某杂志专访就发布了她的2018热词“坦然”,以及杨幂的金句“你想好好活着,就得心大点。别瞎琢磨有点没的,把心思放在专业上,比什么都强。”

杨幂的专访内容也引起了热议,她似乎在有意透露婚姻状况,称“以前发生的事儿,再好再坏也和我没关系”。她说心里不会积攒负能量,也没有讨厌的人,似乎表示和刘恺威是和平分手,不会有恩怨。

被问到是不是天生就是钻石心,杨幂很有感触,低下头沉默许久才说“谁生下来也不知道这辈子要经历这么多事儿”,她若有所思,表情凝重。

她还主动聊到了外界的看法,坦言现在她遭受了很多恶意攻击,但她不是为了这些言论活着的,可能是年龄到了,她现在这样的生活是自己觉得舒服和喜欢方式,更愿意接纳身边的所有人。

从谈话中能看出杨幂已经成熟了很多,她说如果换了一种性格人生也不会改变,但“也换不了,我现在就坐在这”。她在最后感性总结“道理都懂,你能不能做事能不能的事,这是两回事”。由于这段专访是离婚后录的,大家认为是她对婚姻的解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