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最美孔雀公主自夸气质高贵不适合演村妇,网友:老公有钱了不起?

金巧巧一直被称为1998版《西游记续集》中最美孔雀公主,自从出道之后,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爱情都一直非常顺风顺水。其老公于冬是博纳影业集团总裁,身家不菲,婚后金巧巧育有两个孩子,家庭生活幸福。近日金巧巧却因为一番言论引起了热议。

12月25日有网友曝出金巧巧接受媒体采访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金巧巧就自己出演的角色进行了评价。她直言“你让我演公主可以,我气质很接近没问题。但是演农村人就费劲了,不太像,洋气就是有这个问题。”

有网友解读金巧巧这段话的大概意思就是,她的气质太高贵洋气,只适合演公主,但是不适合演村妇,因为太土了。

同时金巧巧此前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大片也被网友扒出,照片中的她留着短发,穿着艳丽的玫红色皮草外套,亦或者是绿色、紫色皮草马甲,再配上凸显高贵典雅气质的黑色长手套以及玫红色发带……

网友却对金巧巧的这组造型纷纷吐槽太村、看起来有点辣眼睛……还有网友调侃:“老公有钱说话就是硬气”,“这发型再爆炸点,底下配个大红棉袄,村里开小卖部的老板娘没问题,不要对你自己有误解啊!”

中肯来讲,金巧巧作为一个演员,她的那番话是在对自己适合出演的角色一个定位,只是用词不太恰当,听起来有些歧视农村的感觉。

作为演员,首要要求就是可塑性强,无论给你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完全hold住才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巩俐气场强大,但是饰演农村妇女形象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违和感,所以金巧巧还是需要多尝试一些与自己定位不同的角色,才能更好地打磨演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