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电视剧中那些让人心疼的女配,爱而不得的卑微,令人不忍直视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如懿传,在这部剧中有一个反派高贵妃,她的存在可以说是很多人都讨厌的存在,一开始是非常的跋扈经常招惹是非,可是渐渐的发现她才是剧中最没有脑子的嫔妃,一直依附着皇后,但却连自己被人坑了都不知道,还讨好这,虽然她位高权重但是一直没有收获到皇帝的爱,一直都是对她非常的敷衍,虽然她心中明白,不过却还是假意的接受了,因为她越闹腾皇帝就会离她越来越远。

伪装者中最让人喜欢的一个女配角色就是于曼丽,大家可能都是很气愤,因为一直都认为她是女主角呢,和男主的搭配也是非常的精彩很吸引人们的目光,但是注定了她是女配角就不可能逆转的,她爱着男主但是并不能妨碍他,而是自己把这份爱藏进心中还不让人知,背后还一直对男主付出着,直到自己生命的结束才停歇,看到她死的时候真的很像弃剧,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在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当中,最吸引人的不只是马伊琍饰演的主角,还有这个女配角唐晶也是很让人注意的,她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女人,在商场上可以说是非常强的女强人,导致自己的性格也是非常的强势,她和自己的男友贺涵一直谈了很多年都没有结婚,她也不敢触碰婚姻,最终自己的男友喜欢上自己的闺蜜了,她对闺蜜那可以说是掏心窝子的好,最终的结局是她所不能接受的,看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她。

在之前热播的楚乔传中,大家的目光被李沁饰演的公主给吸引住了,她饰演的公主本来是一个非常天真烂漫没有遇到过伤心事女子,可是她却喜欢上了男二,还一直喜欢了很多年,不过她的这份爱并得不到回报,还被男二给深深的伤害了,灭了她的国家杀了她的父母,真的是国仇家恨导致她快崩溃了,后期又本人伤害了,种种原因导致她黑化了,变得心狠手辣,不过我们并不讨厌她,反而很心疼她,真的太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