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庆生首晒双胞胎女儿,粉丝被10个月宝贝的发量惊呆

12月20日是晋升奶爸张杰的第一个生日,身为快乐家族女婿的张杰,自然是和快乐家族所有成员一起庆生,寿星张杰出现在视频中,快乐家族6个人相聚,场面相当热闹。

关注张杰的网友粉丝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在张杰生日当天微博状态是除了微博官方给的祝福以外,他自己也没有更博秀恩爱,看来是想低调的过个一家四口的生日。

可是没想到的是在21号,张杰竟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的宝贝双胞胎女儿,开玩笑的说自己又年轻了一岁,他带着可爱的跳跳俏俏感谢网友粉丝朋友们的祝福,画面看起来很是温馨。

看到杰哥发自家的宝贝女儿们,谢娜自然是不甘示弱,也在第一时间内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上文字表示,张杰在家里教她们唱歌,跳跳俏俏自然也跟着爸爸咿咿呀呀的学着,看来他们也有唱歌的天分呢!

照片中,跳跳和俏俏穿着粉粉的蛋糕裙,手中居然还拿着杰哥的专辑,乖乖的趴在地上,很是可爱,简直萌炸了!网友粉丝朋友们看到了这样照片纷纷表示到,跳跳俏俏也太可爱了吧,他们一家真的很幸福,这两个小可爱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呢?

除了跳跳俏俏她们的小裙子和萌翻的动作让网友夸赞之外,她们两个的一头乌黑亮丽又浓密的头发成功的引起了网友粉丝朋友们的注意,这简直就是令人嫉妒的发量啊!

就在今年的2月份,跳跳俏俏她们出生了,来到这个奇妙的世界,张杰激动的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个小公主的小脚丫。宠娃狂魔的张杰哪里甘心,就在出生没几天他又晒出了自家小公主的小手,还表示她们的手指都很长,看来将来有弹钢琴的意思。

其实关于自家的两位小公主,她们小两口也是经常在微博上更新,为小公主剪头发,亲自为两位小公主做鱼面汤,谢娜还表示这两位小公主的模仿力简直惊人,看来谢娜遇到了强敌了。

我们都知道,他们小两口经常和网友粉丝朋友们分享两位小公主的动态,但是也是一直没有这样晒出跳跳俏俏的照片,这些只能靠着网友粉丝朋友们的自行脑补了,现如今意料之外的晒照,没想到这两姐妹居然长这么大了,时间过得真快啊,祝福他们一家四口一直这么幸福的生活下去,同时也期待下一次的惊喜的正面照哦!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内容了,你们喜欢张杰谢娜吗?对此有不同看法的读者们可以在下方留言哦,小编会仔细看大家的留言,欢迎各位读者评论留言和转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