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总给同剧组的男演员写“小作文”,疑针对陈都灵被狂喷!

说到沈月,想必大家也都不陌生了,在《小美好》中她凭借自己未经雕琢的演技和青春纯洁的“初恋脸”,从一众小花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了各大热搜榜的常客,关于她的消息也在一段时间里铺天盖地。

不过往往越红的人总是要应付更多的质疑,毫不例外的,沈月在刚火不就就被“身材不好”、“情商低”这种负面新闻缠身,一度成为大家吃瓜的对象,就连最近半路成在《亲爱的客栈》里的表现也被网友“细心扒皮”,又双叒叕登上了热搜。

对于沈月上综艺节目的表现,有网友直言“几期综艺看下来,沈月在节目中可能只能跟男明星玩得来”、“跟男星的互动有点过于奔放”、“为什么不和陈都灵互动”等等,小8震惊啊,看来沈月初恋人设要崩塌了。

当初拍完《小美好》和《流星花园》后,沈月在微博上就与合作的男明星互动十分频繁,小到日常互怼、送生日祝福,大到为男演员写“小作文”,详细描述回忆拍戏时的点点滴滴,这样真挚的感情让人很难不遐想。

仔细留意沈月前期参加的综艺节目中,不少网友都能发现她在一众男明星中玩的十分开,许多亲密的互动被CP粉们奉为至宝,如数家珍。

在那几期综艺中,沈月小姐姐活泼开朗、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性格也圈了不少粉,更有不少剧迷、CP粉为之疯狂。

按理说,同在一个剧组,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应该多少都有些交情的,至于是什么交情,小8就不一一排列啦。

但是细心网友发现,沈月和男演员不管是在节目上还是微博上的互动都是有爱的,但是和同为《七月与安生》女主角的陈都灵相处缺有些冷漠,究竟是为什么呢?

前阵子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的拍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电影版就破纪录诞生了两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这次电视剧版的拍摄更是让网友们十分期待,并且不由自主的将两版《七月与安生》的主角进行比较,因此该剧的热度水涨船高。

大家都知道《七月与安生》的两位金马影后除了在电影中是闺蜜,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好闺蜜,而且时常在微博上秀恩爱。看到这对姐妹花,很好奇沈月和陈都灵在现实里的关系,毕竟电视剧里情感的表现和现实的情感也是有密切关系的。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她们一起上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在她们乘车前往蘑菇屋的路上,难免是要聊天的,当然,话题肯定是离不开男明星。沈月和陈都灵说她和《向往的生活》另一常驻嘉宾彭昱畅之间有一个秘密的约定,见面时会有一个暗号。大大的八卦,淡定的陈都灵都忍不住想听。

你以为话题就这样聊开了吗,你错了。话题终结者沈月已经到达了现场,“不可以”。一句秒杀,场面再次尴尬。看来她们两的关系是确实不太亲近。

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评价说沈月在节目中针对陈都灵,喜欢弄一些小心机,不是很会调节好两人之间的关系等等。

相比于在《亲爱的客栈》中沈月面对杨紫和乔欣略显腼腆的表现,她和陈都灵的相处模式就比较随意,有人说可能正是因为两人在拍戏时已经十分熟悉了,不需要拘谨的说话,因此才形成了这种好像沈月“不在乎”陈都灵小姐姐的感觉吧。

但是不得不说,沈月和陈都灵的互动是真的十分稀有,除了新剧刚开始拍摄时沈月微博发出的官宣,艾特了陈都灵,在后来的一段时间内再也没有和陈都灵有过互动。而且特别乐于在男明星过生日的时候送上祝福的沈月在陈都灵过生日的时候并没有任何表示,反倒是同剧组的其他人给陈都灵送上了生日祝福。

虽然网友们从沈月的种种行为中窥探出了她可能对于陈都灵的针对,并且与她之前和男明星的亲密互动做了对比,想不让人多想都很难呢。不过贵圈很复杂,大家还是要擦亮双眼看清事实呢!

对于沈月交友所表现的巨大“男女差异”,大家觉得这是一种女汉子大咧咧的行为,还是一种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