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给新儿子取小名,谢贤3个字吐露心声,谢霆锋保持沉默

导语:张柏芝给新儿子取小名,谢贤3个字吐露心声,谢霆锋保持沉默

张柏芝新儿子的父亲到底是谁已经不重要了,虽然香港媒体执着地认为谢霆锋是孩子父亲,但消息一出就被张柏芝和谢霆锋双放否认,看来张柏芝是准备把这个秘密保守下去了。在网友还在胡乱猜测之时,张柏芝已经给自己的新儿子把小名娶好了!

“小王子”是张柏芝度新儿子的爱称,看来她非常喜欢这个孩子。尽管是小名,还是有网友臆测孩子应该姓“王”,不得不说,张柏芝作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真是让网友操碎了心。

此前,在张柏芝传出怀孕的消息时,有媒体曾采访谢贤,谢贤表示很惊讶,并对媒体说道:“我不知情,她没有给我说过,如果是真的,我祝福她!”如今,孩子都已经满月了,谢贤也曾去探望张柏芝,看到孩子后,谢贤脱口而出三个字:“好可爱”!看来谢贤也对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孙子”非常喜欢。

而作为另一焦点的谢霆锋,则一直没有发声。其实笔者觉得,大大方方祝福一下,不是挺好的吗?在张柏芝孩子满月的消息曝光后,就传出谢霆锋与王菲分手的传闻,但这则消息非常不可靠,两人前不久还一起去了日本度假,谢霆锋对王菲的感情,不是说能放就放的。

其实不管孩子的父亲是谁,只要张柏芝自己觉得开心就好,各位读者,你们觉得那?(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