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做儿媳太失败?同是离婚,谢贤力挺张柏芝,刘丹却不愿回应

冬至那一天,杨幂刘恺威一则声明宣布夫妻情断,已于今年离婚,虽然两人离婚的消息自结婚后就没断过,宣布离婚在大家眼中只是时间问题,可是还是让很多人唏嘘不已,当年结婚是多甜蜜多惹人羡慕,可惜总归是熬不过七年之痒。

两人的离婚声明中写到“和平分手,共同抚养小糯米”,这给人的感觉很像是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处理方式,离婚离得很干脆,各种问题也处理得很妥当,不知道杨幂和刘恺威是不是有借鉴张柏芝谢霆锋呢。

处理离婚可以借鉴,可是张柏芝离婚后和婆家的关系却是杨幂羡慕不来的,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之后,公公谢贤每次接受采访谈到她和谢霆锋的婚姻都表示很惋惜,很不舍得这个好儿媳。

谢贤也从未当张柏芝是外人,八十大寿张柏芝还会出席,张柏芝也很孝顺的送上了自己的画的漫画,港媒也曾爆料谢贤的遗嘱有张柏芝和两个孙子的份。前段时间,张柏芝三胎产子一事闹得很轰动,港媒也是找到了谢贤,问起了这件事,谢贤给的回应是不知情,不过也满脸笑容的喊话记者帮他祝福张柏芝。

张柏芝或许不是个好老婆,但是肯定是个好儿媳,不然谢贤不可能在她和谢霆锋离婚后依旧力挺她。相比之下,杨幂就显得有点弱了,她和刘恺威发布离婚声明之后,港媒也是第一时间找到了刘恺威的爸爸刘丹,可是刘丹却不太愿意回应。

杨幂和刘恺威结婚这些年,刘丹可没少给他们收拾“烂摊子”,杨幂婚后依旧是拼命三娘,忙得没时间陪老公孩子,而且还绯闻不多,合作过的李易峰黄轩都闹过绯闻,所以离婚传闻时不时就来一回,每回刘丹都要被港媒追着问。

如今两人终于散了,刘丹估计也是松了一口气,以后终于也不用为他们澄清了,这和谢贤对张柏芝的态度相差甚远,杨幂做儿媳是不是做得太失败了呢?感觉婆家人和她都不亲近。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