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当过小三、脾气火爆的袁咏仪凭什么让风流男神宠她26年?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前几天阿娇婚礼,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一同出席,一向以短发示人的袁咏仪这次留回波浪长发,搭配红唇,一出场就惊艳全场,让人感叹她又美成了当年的靓靓,完全不像快50岁的人。

袁咏仪平时大大咧咧,性格豪爽,也不太注意形象,每次被拍到都是素面朝天,加上最近几年她身材发福,很多人都说她颜值下跌成中年妇女,没有当年美貌的影子。

但袁咏仪是在1990年参加港姐获得冠军出道,在竞争激烈的港圈艳压群芳脱颖而出,美貌不能小觑。因为太漂亮她还被港媒送外号“靓靓”,而且袁咏仪能够驾驭各种造型,长发妩媚短发灵动,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可盐可甜。

袁咏仪随后便顺利出道拍电影,虽然不是科班出生,但她的演技可圈可点,并不是“花瓶”。

1992年她和张智霖合作《边城浪子》因戏生情,据说是袁咏仪先约张智霖吃饭,但其实张智霖也早就对她有好感。他早前就经常去TVB溜达,就为了看她一眼,所以他们应该是两情相悦。随后便开始一段长达两年的地下恋。

直到94年才正式公开。当时袁咏仪开生日派对张智霖去捧场,袁咏仪说漏了嘴,后来便索性在演唱会合唱《恋爱预告》公布恋情。

但两人名气地位相差悬殊,这段恋情开始并不被看好。那时袁咏仪已经凭借《新不了情》和《金枝玉叶》连拿两届金像影后,而张智霖演过的电影都很一般。因此有不少“女高男低”的质疑。

但靓靓有旺夫运,张智霖自己也很努力,2000年凭借《十月初五的月光》迎来第一个事业高潮,同时他和女主佘诗曼的绯闻也传得满天飞。袁咏仪直接表达了不满,两人经过沟通张智霖承认错误,说以后会注意和合作女演员保持距离。从那之后大仙就真的几乎没有绯闻。

后来袁咏仪在某次采访自曝曾介入过别人的婚姻,新闻引起了轩然大波,记者去问张智霖看法,他坚定站在女友一边维护她,称如果自己早点出现就能保护她,简直太苏了。

风风雨雨七年后,他们2001年秘密登记结婚,没有仪式也没拍婚纱照,而且据说一直是租房住,直到结婚14周年时,靓靓才在综艺里穿上了婚纱。

当初是为了保密,婚后张智霖对袁咏仪的宠爱真是说都说不完,全天下都知道她爱买包,张智霖就化身霸道总裁,只要老婆喜欢的包都买买买!两个人也经常一起出去玩,每次出门都能被拍到手牵手,生日过节各种小惊喜也是多得很。

2006年袁咏仪生下了儿子魔童,二人世界变为三口之家,开始靓靓是很怕儿子曝光,为了保护魔童她经常与港媒“斗智斗勇”,不过最近几年她已经大方晒儿子啦。

袁咏仪夫妇并不是刻意秀恩爱,也被拍到过当街发脾气,上个月还有疑似吵架的照片曝光,两人一前一后,网友就脑补了一出离婚大戏。

袁咏仪很快否认他们有矛盾,张智霖也表示他们会因为小事拌嘴,还说考虑过短期出家,因为觉得现在太浮躁。但夫妻日常吵吵嘴才更真实啊,哪对情侣平时不拌嘴呢!他们能相爱26年,绝对是真爱。

袁咏仪是个脾气火爆的人,但张智霖也不差,他自认牙尖嘴利,只是对靓靓永远温柔有耐心。

今天圣诞节,靓靓又晒出了一家三口一起吃饭的照片,她一如既往素颜出镜,但女神皮肤白皙,幸福都写在脸上了。所以不一定把手牵给别人看才是恩爱,像他们这样细水长流不是更值得珍惜吗?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