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拒绝与公婆同住,理由让人无奈!网友:教科书回答!

提到娱乐圈的当红小花,赵丽颖绝对是必谈的一个,颜值高、演技好还肯拼的女孩子哪能不让人喜欢呢?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姻可以说是2018年的年度大戏,一开始很多人其实都不太看好这段婚姻,毕竟赵丽颖可以说是靠自己成功的典范,她出身农村,凭借自己拼命三娘般的架势取得了如今的地位,而冯绍峰这个人貌似很花心,和很多女星都有过恋情,但是他们就是在一起了!在赵丽颖最红的时候,她选择了爱情!

这和杨幂是何其的相似,不过杨幂和刘恺威最终还是分手了!

其实,颖宝和杨幂的经历也很相似,杨幂就曾经被记者问过是否会和公婆住在一起,颖宝这次也面临了相似的问题!

当时主持人问:你愿不愿意跟公婆一起住的时候?颖宝表现的有一些犹豫,不过颖宝的情商很高,她这么回答:我怕把老人家给吃瘦了~既开了玩笑,而且很幽默的摆明了自己的态度,真的很赞!

你喜欢赵丽颖这个情商智商都很高的农村女孩吗?欢迎留言讨论哦!如果你喜欢小编写的文章,记得转发、留言、点赞哦!感谢所有看文章的朋友,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