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父子俄罗斯寻美食,父子俩一见面就斗嘴

说起谢霆锋和谢贤的关系,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熟悉又陌生,谢贤每次谈起儿子,总会说跟他不熟,当然这可能也是为了综艺效果吧,其实,谢贤每每谈起儿子的成长,总会泪流满面,包括儿子的婚变,谢贤说霆锋一路走来不容易,霆锋很爱他的两个儿子,也很爱他这个老父亲,会送他很豪华的车房,还请了司机,这些都会令他感动。

而谢霆锋聊起父亲,直言小时候基本没有交流,但他有个爱好,就是喜欢在家研究菜系,他现在的身份更多的是一位厨师,他说做饭可以让自己放松,更是联系亲情的最好沟通方式。

其实,谢霆锋这几年一直在忙自己的美食节目,只要父亲身体允许他都会带着谢贤,这次,谢霆锋又带着父亲来俄罗斯寻美食,之所以带父亲,他说反正父亲闲着也没事,不如叫他一起出来走走,结果离约定的时间过去了很久,谢贤还没有出现,一出来,谢贤就怪儿子怎么早上不喊他一声,谢霆锋说叫了,两人一见面就开始斗嘴。

其实谢霆锋确实在群里叫了,但是父亲表示自己从来不看手机,所以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吵开了。

如果到一个国家,最快的认识方法就是到当地的菜市场,谢霆锋就是一个超爱逛菜市场的人,和中国的主食米饭不同,俄罗斯的主食是面包,吃什么都搭配面包。

谢霆锋说自己常年在外工作,从这个国家飞到那个国家,能陪伴父亲的时间少之又少,做《锋味》节目都把父亲带在身边,一来,可以缓解父亲在家的孤独,二来,也可以让父亲尝遍各地美食,难怪谢贤说他好孝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