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就走红,撒贝宁爱她20年,坦言要娶她!如今37岁因太美仍单身

导语:8岁就走红,撒贝宁爱她20年,坦言要娶她!如今37岁因太美仍单身

其实娱乐圈里有很多的明星都是从小作为明星出道的,他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各种电视剧里的小角色,不断的在拍摄中锻炼自己的演技,就比如说是小猴子杨紫,国民闺女关晓彤等人,这些都是现在非常火的小花旦,对于她们来说,以后的发展也是一片光明。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一位童星,虽然说她现在的名气并不大,但是当年刚刚出道的时候可是红透了半边天,这位女明星就是金铭。

她是在北京出生的,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第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因为在这部剧里面她扮演的是小婉君,这也成了她的另一个称号,她在一九九三的时候考进了北京五中,高三的她放弃了读艺术类院校的机会,填报大学志愿的时候,她的目标很远大,全部填写的都是北大,而且全部填的都是国际关系这个志愿,也通过她的不懈努力,在九九年的时候,如愿以偿的考入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她有很多的粉丝,其中最忠实的粉丝就是撒贝宁,在一个综艺节目上央视的主持人撒贝宁第一次跟观众朋友们分享了她自己暗恋多年的对象,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年。很难想象,在他十四岁的时候就被小金铭吸引住了,当时的他就对爸爸妈妈说长大以后要娶她为妻,所以她一直也来也是撒贝宁的梦中情人。

现在小金铭也已经长大了,虽然她从小就开始演戏,但是并没有在演艺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而是以学业为重,努力的充实自己,在考进北大国际关系学院的时候,还是一位非常典型的大学霸,虽然她现在很少活跃在电视屏幕上,知名度也无法和其他的女明星相提并论,这也并不是她想走的道路,她自己也曾经说过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外交官。

在她的感情生活上面,现在的她还并没有任何消息,虽然也曾经多次被传出过绯闻,但是传闻就是传闻,最终还是没有结果,现在三十七岁的她还处于单身状态,但是她一个人也生活得非常的自在。也许她自己已经足够优秀,可以让自己活得无忧无虑,在爱情方面也不强求,缘分到了自然就会谈恋爱。

不知道大家对这位女明星的印象怎么样呢?她可是撒贝宁爱了整整二十年的女人,大家喜欢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