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第三子是隐形富豪孙东海还是谢霆锋?张柏芝终于给出回应

张柏芝证实诞下第三子后,孩子的生父身分也引起关注,不过孩子生父的身分,却始终成谜,近来甚至疯传,对象疑似是隐形富豪孙东海,且双方2015年就曾爆出热恋传闻,对方还在北京机场附近砸了约6000万元人民币 给张柏芝买了栋别墅,而且,两人的年龄也刚好和外界所传闻的一样,相差12岁相同。

还有许多网友猜测第三子仍然是谢霆锋的孩子,张柏芝和谢霆锋有过一段5年婚姻,2011年离婚后,双方共同抚养2个儿子,而且推理有板有眼,说毕竟谢霆锋是前面个儿子的亲生父亲,就算两人互相真的没有多大的感情了,孩子起码是共同的,时不时去看孩子的时候难免旧情复发擦枪走火也是正常逻辑下的事情。

不过面对外界传闻,她18日也透过工作室回应了,并转发相关消息直接反击:假的!此外,她的工作人员对此也坚决否认,至于孩子生父身份,仍旧只字不提,并强调未来不会再对此有任何回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