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张柏芝年轻的照片,再看王菲年轻的时候,才知道谢霆锋眼光独到

近日,一条喜讯“轰炸”了娱乐圈。 张柏芝的工作室发微博:张柏芝在11月生了下“小王子”,目前已经满月啦!特别祝福女神喜得贵子,要知道,在很多人心目中,即便娱乐圈的美女不停更迭换代,都不及张柏芝年轻时在的模样,她18岁从澳洲回来,就惊艳全港,是那个时代美少女的颜值顶峰。

但是在当年不仅仅张柏芝一个人是美的,还有很多的港星都是很美的,就像是王祖贤,朱茵,林青霞,张曼玉,黎姿,等一些的女星都是很美的,最天然的美女。

众所周知,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之间的感情纠葛,谢霆锋先后跟王菲、张柏芝都曾有过恋情,最后兜兜转转后还是跟王菲走在了一起。

18岁张柏芝被周星驰发现,《喜剧之王》成了她的处女电影,她在里面饰演一位被男朋友欺骗而误入歧途的陪酒女郎。该片上映后取得了香港当年的票贩冠军,张柏芝本人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虽然中间夹杂着张柏芝和陈冠希当年的事情,但是作为男人的谢霆锋还是在关键时刻力挺张柏芝,不管外界如何,还是娶了张柏芝,只是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6年,宣告结束。与谢霆锋离婚之后,失去了清纯人设的张柏芝,依然是美得不可方物。

张柏芝作为当时的年轻貌美的“一代玉女”,五官精致,眉眼清秀,不同于一般的美人,在清秀的基础上,张柏芝还多了一份英气和美艳,是当时娱乐圈不可多得的气质

张柏芝的鼻子,她的小翘鼻,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颜都是完美,尤其是侧面,简直就是完美的“女神”,说当时的张柏芝是观众心中的“白月光”一点也不为过

其实王菲年轻时候也是很美的,只是很多人更多的是关注王菲的歌曲,主要是王菲的声音太迷人的,让大家的关注度更多的这这个她的声音上,其实颜值也是和自己的长相是一致的,和张柏芝两个人也是不分秋色的,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有代表性的女歌手之一,就如同王菲的声音一般,她的人生也是与世而独立,早年和谢霆锋在一起时,就已经三十多岁了,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容颜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看起来还是一样的。

用肤如凝脂来形容年轻时候的王菲一点也不过分,还有着婴儿肥的脸蛋,满满的胶原蛋白,虽然眼睛不是很大,五官拆开也没有那么精致,但是王菲的美就是那么深入人心,独一无二,

年轻时的王菲真的可以说是是非常美丽的人,并且十分的有自己的特色,和她的声音一样,一眼就让人记住,便不会再忘掉。

剪了短发后的王菲,又有种干练利落的感觉,外表看似瘦弱,但实际上有极强的爆发力,这样的小姐姐还是蛮招人喜欢的。

她的颜值也让人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韵味,可能是自身的人格魅力的加持,王菲的美总是那么看似平常,又惊艳到心间,王菲给人的感觉是更加的成熟的美,浓浓的港风味道的,谢霆锋也是很幸福的。

这两个人美女一个是自己的前妻,一个是自己的现在的女友,不管是哪一个颜值都是很高的,都是数一数二的美女的,不得不说谢霆锋的眼光是真独到

看张柏芝年轻的照片,再看王菲年轻的时候,才知道谢霆锋眼光独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