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拥有一张男神脸,却有一双谐星的手,网友:容易出戏

娱乐圈中最不缺少的就是帅哥美女,想进娱乐圈的第一部就是颜值了,就比如说中戏,北电之类的学校,第一关就是看颜值的,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的,所以圈中的美女帅哥如云,但是脸蛋是非常漂亮的了,但是明星们全身上下总有与颜值不符的地方,就比如说杨紫的发际线,赵丽颖的脚,最后还有邓伦的手。

邓伦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他可以说是今年娱乐圈中最火的小生了,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其实他出道至今已经好几年的时间了,演技也是很好,但不幸的是一直没有一个能够展现自己的机会,终于在今年的两部热播剧中,邓伦都担任的男一的角色,也让他走进了观众的视线。

今年邓伦凭借着《一千零一夜》和《香蜜沉沉烬如霜》走红,让大家看到了这个颜值高,身材好,演技又棒的优秀演员,说起邓伦的长相,他不是那种标志的帅的类型,他属于第一眼看上去不是很帅,但是后面看久了会觉得越看越帅,很多人也为他的颜值着迷,但是这样高颜值的他却还是有着自己的缺点的,每次看他演的剧的时候,看到这个部位总是会让人出戏。

就是邓伦的手了,相信不少人也都知道的吧,大家看到邓伦的精致的脸蛋的时候,想必大家想着邓伦的手也一定是那种像王凯一样骨节分明的手吧,但是并不是如大家所想的那样呢,邓伦长了一双胖乎乎的小手,可以说非常的可爱了,但是每次看到的时候,不免不让人出戏啊。

有网友说邓伦的手,是双短短的萝卜手,可以说是很谐星的手了,所以有这样一双可爱到不行的手,不管做什么动作,都看起来非常的搞笑呢,特别是邓伦在拍电视剧的时候,经常露出自己的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的看过呢,真的非常的好玩,可以说做什么姿势都很违和。

之前网友们对于的手也吐槽了一番,还上了微博热搜榜呢,之前有次采访的时候,邓伦也被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邓伦表示,自己的小胖手其实是家族遗传的,他的爷爷和爸爸都是这种样子的后,而且他爸爸还说他这种手是抓钱的手,邓伦表示他还是很喜欢自己的手的。

其实这也算是邓伦的一个特点了吧,虽然很搞笑,但是真的很好玩呢,每次看到他的手的时候,能给人带来不小欢乐呢,而且一听是抓钱的手,邓伦还是很喜欢的。

邓伦拥有一张男神脸,却有一双谐星的手,网友:容易出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