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录完节目匆匆返港,与两儿过圣诞?阿菲跟进防意外

在新一期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综艺节目《锋味》中,有一幕远嫁到捷克的华裔老奶奶,突然八卦好奇问谢霆锋“结婚了没?”后者尴尬的回应“我没!”老奶奶随后语重心长的告诫全场包括谢霆锋在内的人说,“要珍惜身边的另一半,要不然到老了剩下一个人是很孤独的!”

用过来人的亲身经历来劝说现在年轻人一定要珍惜爱情和婚姻,严肃认真的谢霆锋不知可有听到心里去?!作为80后最会唱歌、烧菜的影帝,事业上一直无比的辉煌,无奈与王菲、张柏芝的三角恋情成为不少人的谈资。

犹记得当年梁朝伟喜摘人生首个戛纳影帝,大开派对宴请好友;可尴尬的是,影帝的风光却被一对情侣抢了风头,时年30岁的王菲牵着19岁谢霆锋的手,这对11岁年龄差的姐弟恋顿时炸开了锅,成为全城的热点话题。

可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归属却是谢霆锋娶了张柏芝,王菲嫁给了李亚鹏;过程是“曲折”了点,但结局却是逃不脱的宿命,12年谢霆锋离婚,13年王菲离婚,14年在赵薇的搭桥下,昔日情侣旧情复燃又走到了一起。恋爱四年来,像足了老夫老妻,只差一纸证书了!

一切平静的次序,却在张柏芝毫无预警的前提下“诞下三胎儿子”投下震撼弹,而且张柏芝方公布的那一天小儿子“小王子”都已经满月了;吊轨的是,任凭网友和媒体将孩子的生父猜了个遍,张柏芝始终三缄其口,不肯透露孩子的“经手人”!

张柏芝方越是吊足胃口,港媒的猜测就越是离谱,最近竟然传出“下个月张柏芝谢霆锋下个月复婚”的谣言,遭到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的辟谣“不是事实”;今天港媒狗仔又闹出三胎叫“谢振天”的谣言,话里话外很明显了,谣言一度达到失控的局面,但张柏芝方尚未辟谣!

就在圣诞节(25日)的当天,港媒报道了谢霆锋从柬埔寨现身香港机场的消息,今天谢霆锋与邓紫棋在柬埔寨录制节目以及偶遇Mark的画面,应该是录制完节目匆匆返港了;因为港民对圣诞非常看重,意味着一家人团聚的节日,作为24孝子的谢霆锋按惯例每年都会返港陪老爸谢贤和老妈拉姑!

报道中的画面一左一右便是当天谢霆锋被偶遇的行程,画面中央王菲同天被报道现身香港,所以港媒猜测谢霆锋是陪两个儿子一起过节呢,还是带着阿菲与家人一起过节呢?不过王菲前两天才在日本度假被偶遇到,这次紧紧贴近谢柠檬返港,难道是怕传言成真防意外?

不过谢霆锋与两个儿子过圣诞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去年的时候张柏芝就曾镜头前抱怨“过节都看不到孩子爸的身影”,还被港媒配了一张潜台词的照片,话“张柏芝同两个儿子天天过节”“谢霆锋同阿菲同样天天过节”各自精彩!(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