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父子合体上节目,父子俩的感情一目了然

全新一季的《锋味全球美食地图》终于迎来了首播,让人惊喜的是,首期节目的大嘉宾竟然是谢霆锋的老爸,谢霆锋父子合体上节目,也让这期节目充满了温情。

有趣的是,父子俩刚见面就互相埋怨,不过,谢霆锋的一句话却很暖心,父子俩的感情一目了然。

这期节目中,谢霆锋来到了莫斯科的街头,寻味最正宗的当地美食。

有趣的是,谢霆锋却埋怨了起来,只听他说道:我正在等候一个老人家,不过,这位老人家让我等了好久,我们约好了早上在这里见面,到现在都没看见他。

莫斯科的天气很冷,能让谢霆锋在广场上等候这么久的人,一定是位很重要的人物,没错,他就是谢霆锋的老爸谢贤。

又等了好久,谢贤终于出现了,谢霆锋就吐槽道:我说的是前边,不是这边,你在这里让我怎么找得到你呢。

有趣的是,谢贤也埋怨起了谢霆锋来。只听他吐槽道:你早上起来为什么不叫我,搞得这样麻烦。

谢霆锋立刻回怼道:我在群里留言了,你没看到吗?谢贤却很有道理地回答道:我从来不看这些,我们老人家怎么可能会看这些,你起床了也不知道来叫我一下。

谢霆锋父子俩刚见面就互相埋怨,谁都不肯先让步认错,别提有多欢乐了,父子俩的感情一目了然。

不过,谢霆锋的一句话却很暖心,只听他说道:这次为什么要带老爸一起来上节目呢,因为,我们俩好久没有一起出来走走了,反正也是找美食,就带他出来散散心吧。

其实,谢贤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老人,平时也不会主动去找儿子,怕影响到他的工作。十多年来,他都喜欢独居,一个人吃饭也成为了习惯。

谢贤甚至在之前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中,花式调侃道:我跟儿子不太熟。

谢贤其实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老人家,一个人在家经常做的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看谢霆锋小时候的照片。谢贤也直言道:最怀念的时光就是和儿子一起去钓鱼,但是,现在都不可能了,因为儿子要赚钱。

谢贤很能理解儿子,谢霆锋也很能体会老爸的心情,所以,他就利用这次工作的机会,让老爸也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谢霆锋父子俩合体上节目,有说有笑的,还时不时的互相调侃一番,就像是忘年交一样,父子俩的感情一目了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