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3胎儿子被疑仍是谢霆锋的?王菲这样回应,真是尽显高情商

张柏芝3胎儿子被疑仍是谢霆锋的?王菲这样回应,真是尽显高情商

最近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呀,我们就忘掉忧愁,然后说点开心的事吧。那就是关于张柏芝又生了小孩,如今小孩已经满月了,她还特地请亲戚朋友们做客,一起为小孩庆生,这还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她又当妈妈了,不过呢,这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这孩子父亲是谁呢,都还没露面呢。

之后,还看到了张柏芝带着另外两个更大的儿子一起去度假,让孩子们享受一下假期。然后有网友拍到了她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她还是当年的模样,一点也没有变老呀,皮肤状态也保养的非常好,女神就是女神,依旧那么漂亮,活力满满。

又有另外一张她自己晒出的自拍照,带着墨镜,虽然看不到全身,但拍的挺有个性的,好像在仰望着天空,网友还是挺喜欢的,觉得她突然亲近了许多,有点可爱,而且张柏芝和还和网友互动了,一下子又吸引了很多的粉丝,涨了不少的粉丝,看来心情是非常不错了。

大家都知道她离婚后,一直是自己带着两个儿子的,虽然看她生活的还不错,但是,一个人还是会比较辛苦的,为了更好的照顾孩子,她后来也没有再拍戏了,只是有时候会在综艺节目中看到她,这样也可以挣点钱养孩子。因为或者这样的生活,所以也比较少听到关于她个人感情方面的事,关注点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吧。

如今呢,她突然有了第三个孩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挺奇怪的,那孩子的父亲会是谁呢?这时候有网友怀疑是不是跟她合过很多次照的孙东海,一个内地的富商,不过,后来出来辟谣了。这样,线索又断了,越来越神秘了,所以,不免有人会想到会不会是谢霆锋呢,虽然听起来挺让人尴尬的。

说到谢霆锋呢,人家现在又开始了新的生活,他和旧爱王菲又重新开始了,两个人现在还挺好的,但好像还是没有结婚呢。在一档节目中,有人就问王菲了,说如果谢霆锋是和张柏芝重新在一块了,你是怎么想的呢?结果王菲是非常的大度的,她表示会祝福他们两个,这情商也是非常高了。

所以大家也不用在把谢霆锋和那个孩子的父亲扯上关系了,他们都各自开始了新的生活,所以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都分开那么长时间了,所以呢,就各自安好吧,我们也祝福他们,虽然没有一起到白头,曾经爱过就好,相信他们也会祝福对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