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香妃的惊艳出场,嘉妃世子虐恋终相见,没想到她才是王者

2018最火的宫廷剧是什么,那《如懿传》肯定算是一个,这部剧的主演们也都是非常的有演技,在这部剧中,不管是剧情的发展还是大家的演技都是非常的有代入感,而乾隆这个大猪蹄子,也秉承着见一个爱一个的性子。

后期随着富察皇后的下线,剩下的嫔妃们都想要着后宫中她们最向往的位子,乾隆原本想要借着普天同庆免了如懿的罪责,但是我们的香妃出场了,香妃的惊艳出场,成功的吸引了乾隆的目光,让他看的目不转睛,更是当场就说出了四个字“惊为天人”,好在我们李沁小可爱饰演的香妃是个好人,甚至在后期和大家扳倒卫嬿婉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下一个要说到的就是金玉妍嘉妃,在剧情的前期我们都知道,嘉妃就是一切阴谋诡计的背后boss,智商一直在线,心机非常的重,永远都躲在富察皇后等人的身后,搅乱后宫,而她口中最爱的世子,终于在五十集左右的时候出现了,金玉妍的一生都是母族与世子,当金玉妍终于和世子见面的那一个场景也是非常的揪心,后宫中的女人都有自己的可怜之处。

相别离了二十年的两个人终于相见,可以世子只是把她当成棋子,皇上也只是把她当成一个贡品,在之前觉得可恨的她,仔细一想,却又觉得她很可怜。

而也是正因为富察皇后的去世,让我们成功的发现,她才是王者,当然就是我们的海兰小天使啦,她只用了几招就把纯妃踢出了候选人之位,连带着大阿哥和三阿哥都失去了皇心,真是海兰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海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