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施法的瞬间谁最美?赵丽颖伤心,刘诗诗显老,她更是霸气高冷

近些年来,电视剧的种类和题材不断的创新,并且层出不穷,花样众多。特别是古装仙侠剧就很受欢迎,因为这类的电视剧更加考验演员的演技。而且造型也是很惊艳,再加上一些施法的动作。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在古装仙侠剧里面的女明星们的施法瞬间,看看是谁最美,谁最有特点?

首先看最近刚刚成婚的阿娇之前的古装造型,感觉这个眼神真的是很严肃了,在《灵珠》里面扮演的仙乐很是令人惊艳,看起来很精致到位!

刘诗诗的这套古装造型还是很显老的,但是她做的这个施法瞬间绝对是仙气十足,美仑美央。在《醉玲珑》里面的精彩表现还是很吸睛的!

看赵丽颖的古装仙侠造型,一身青衣显得她清新唯美,在《青云志》中饰演的碧瑶这个角色很是让人心疼,用自己的法术伤害自己最爱的人,眼角含泪楚楚可怜。让人心疼。

想必这张图大家看到一定知道是霓漫天吧!是李纯在《花千骨》饰演的霓漫天,这个角色黑化之后画了烟熏妆,看起来就是一个大反派的模样,不过也让大家印象深刻啊!

杨幂是一个大美人,又是一位成功人士,虽然最近和刘恺威宣布离婚了,但是这也是大幂幂的一种情感解脱,看之前杨幂在仙剑三中的“夕瑶”的角色,仙气十足,演绎的痛苦表情也是相当到位。真的是美炸了!

还有现在当红的人气明星杨紫,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快乐源泉了,不少的明星都中了她的毒,很是可爱。但是在《香蜜》这部剧中杨紫褪去了自己的少女气息,变身魔君之后施法的眼神,很是坚定,霸气高冷。

大家看了这些女明星们施展法术的精彩瞬间,有没有看出来哪一个最美,这里面有没有你们喜欢的爱豆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