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中国风成亮点,赵丽颖戏份未播,观众:已被小明兰圈粉!

关心则乱编写的"知否"这本小说,观众朋友们在得知这部小说即将被翻拍成电视剧的时候就兴奋不已,十分期待演员们剧中的表现,演员表曝光以后,很多网友就表示这部戏定会再次刷新古装剧收视率,演员阵容太强大,不火都说不过去。"知否"这部电视剧,一开始打算在2018年10月的时候播出,几经波折后来又定到新年档,如今提前播出让人感到惊喜不已。

"知否"是围绕着北宋时期官宦家庭庶出六小姐"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用她的一生讲述了一个家宅的兴荣。很多观众对这部剧给予高度的评价,中国风成为一大亮点,堪比宋代的"红楼梦"。不论是建筑风格、演员服饰、剧中人物的措辞都十分值得肯定。

"知否"前两集中赵丽颖还没有正式出场,扮演演小时候的明兰小戏骨圈粉无数,萌萌的形象深得人心。小明兰的扮演者是刘楚恬,虽然年龄还不到十岁,但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戏骨,她是电视剧"芈月传"中的小芈月,还在"秦时明月"、"小爸妈"电视剧中出现过,综艺节目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更是接拍了好多广告片。刘楚恬这次将小明兰演的聪明美丽,活泼可爱,很多人表示被小明兰萌化了。更有网友说:"成功骗我生女儿!"

刘楚恬的可爱外表下还有令人动容的演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说哭就哭,哭起来特别有感染力,代入感很强,让人心生怜意。

不得不说,导演真的是太会找演员了,小明兰和小顾廷烨一个粉雕玉琢,一个英姿飒爽,站在一起十分般配。少年时的顾廷烨是由边天杨饰演,2017年的时候,边天杨首次出演了"海带"的洋洋,正式走入了娱乐圈,后来又在"你好,之华"中扮演少年的尹川,台词功底是十分不错,小孩非常有表演天赋。

"知否"这部电视剧昨天刚刚首播就已经登上热搜榜,热度只增不减。这部剧的片头片尾水墨意境再加上古风画卷,满满的质感。已经播出两集有哪一个角色符合你们心中的原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