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红楼梦,《知否》开播首日收视第一,赵丽颖未露面而女配大火

昨天晚上冯绍峰和赵丽颖夫妻档的首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经强势开播了,堪比红楼梦,《知否》开播首日收视第一,赵丽颖未露面女配大火。

这部电视剧是由“国剧之光”的正午阳光制作,男女主角是赵丽颖冯绍峰夫妻档,男二是wuli居老师朱一龙。这部剧首播是在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而现在已经能在腾讯视频收看了。

这部剧开播首日就喜提热搜,直接“沸”了。第一集的收视就直接将《外滩钟声》等电视剧的收视率牢牢甩在身后,仅次于同是正午阳光出品的《大江大河》。而在第二集播出后,就直接赶超《大江大河》成为榜首。其中3位主演功不可没。而其他配角的演技也是非常在线的。这部剧也被很多网友称为堪比《红楼梦》的存在,可以看出来这部剧是有多好看了~

因为在已经播出的2集中,赵丽颖饰演的明兰还是童年时代,所以赵丽颖的戏份还没有播出,这让很多颖宝的粉丝也是非常急切的,不过却让很多人发现了“意外”的惊喜。

在这部剧中,还有很多的“戏骨”。很刚的小丫鬟小蝶在之前《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过雷神妮妮,在《扶摇》中饰演大师兄的黄宥明,在《扶摇》中饰演假佛莲的王鹤润以及在《家,N次方》中饰演薛之荔的高露等等。

尤其是高露,在《知否》这部剧中饰演的是林噙霜,她饰演的小娘子把“寄人篱下”的反应演的非常到位,还有盛家主母的扮演者刘琳,刘琳曾经就演饰演过正午阳光的经典剧集《父母爱情》,而她这次在知否中更是将盛家主母的威严以及风范都拿捏的非常到位。

虽然说赵丽颖的戏份还没有出,但是各位女配都已经大火,看来赵丽颖带火男主的体质要改成带红全剧的体质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