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如兰的扮演者张佳宁,曾是如懿传性格直爽的颖妃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从开拍起便备受关注,剧中人物关系十分复杂,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有着诸多兄弟姐妹,她是最不受宠的小女儿,几个姐姐各具特色,很多观众都被五姐盛如兰吸引,感觉她看起来很眼熟。

剧中的盛如兰由张佳宁饰演,这已经是她今年播出的第三部剧了,三剧连播,每部都曾掀起不小的热度,张佳宁强势刷屏,虽然知名度不高,却也混了个脸熟。

其实张佳宁已经不是新人了,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因参演《小姨多鹤》正式出道,在此前热播的《如懿传》《唐砖》中都有精彩表现。

《如懿传》中,张佳宁饰演的是蒙古嫔妃巴林湄若,她活泼烂漫,单纯直接,深受观众喜爱,而《唐砖》中,她饰演的则是女主李安澜,身上有着江湖儿女的侠气,性格固执,敢爱敢恨。

在《知否》中,她饰演的盛如兰性格直爽,心无城府,傻傻得很可爱,即便出身尊贵,但她心中并没有门第之分,勇敢追爱,毫不在乎对方的出身。

三个角色性格各异,但张佳宁的演绎却恰到好处,将每个角色的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人物的把握也彰显了她的专业水平,精湛的演技更是备受好评。

这也让张佳宁逐渐打开了知名度,现在的她资源越来越好,已经慢慢开始接触女主剧,还和于和伟搭档主演了电视剧《决胜法庭》,相信以后她的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