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姐妹王祖贤减肥颜值回春张曼玉消瘦沧桑,年过半百还单身

在被翻拍得最多的影视题材中,绝对有关于白蛇青蛇的传说,这些年很多人以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形式变着花样翻拍消费这个经典题材,不过大部分是东施效颦,电视剧版本最经典的还是赵雅芝叶童陈美琪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而电影版本中最经典的依然是王祖贤张曼玉主演的《青蛇》,后来的都无法媲美更谈不上超越。

而王祖贤张曼玉两大绝色美人,美貌演技俱佳,代表作不少,这其中电影《青蛇》在各自的演艺生涯中又占据很重要的位置。虽说关于白蛇青蛇的影视作品很多,但两人的美貌倾城气质独特,在特殊的故事改编和别样的角色人设以及徐克的特殊点拨下,她们利用美貌、气质和演技诠释出了全新的青蛇和白蛇,与赵雅芝陈美琪版本的青蛇白蛇迥然不同,但也是一种成功的尝试,别有风味。

电影《青蛇》1993年11月上映就大获成功,成为经典被很多人赞赏和反复回味,一晃现在已经过去25年了。曾经26岁的王祖贤和29岁的张曼玉风华正茂正是颜值巅峰,随后也拍了不少其他佳作,但最近这些年两人都相继淡出影坛多年,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很多人其实都很关注她们的现状,特别是美貌和情感归宿。

王祖贤比较早就退出了影坛和娱乐圈,2003年正值三十多岁事业巅峰时就淡出,让很多人很想念,随后好多年大家都没王祖贤的消息,也没看到她的近照。最近几年,在加拿大的王祖贤终于偶尔自己或者被曝光一些照片,变老是肯定的,但其实变化不大,只是好像有些发福了,女神气质不如以前了。

不过最近王祖贤粉丝会发出两张最新近照,并配文:“圣诞快乐啊”。照片中王祖贤头戴浅色会毛线帽,身穿深灰高领毛衣、蓝色牛仔裤,打扮淑女又青春,大长腿超抢镜。王祖贤减肥后颜值回春,气质依然少女,完全看不出已经51岁。

相比之下,张曼玉后来比王祖贤要红很多,佳作不断。最近十几年她虽然没有淡出娱乐圈,偶尔能看到她的身影,但她其实也在2004年之后淡出影坛,很少再看到她的电影了,让粉丝遗憾想念。

在容颜变化方面,相比王祖贤发福瘦回去还是那么漂亮年轻,比她大几岁的张曼玉一直都比较消瘦,瘦就反而显得苍老憔悴,现在和当年风华绝代的张曼玉差别比较大了。不过张曼玉精气神还不错,虽然不演戏了,但跨界玩音乐,偶尔也参加些时尚活动,比王祖贤离娱乐圈更近。

而王祖贤张曼玉两大美女的情路都有点坎坷曲折,年过半百依然是单身。王祖贤当年与齐秦的恋情人尽皆知,可惜两人纠缠恋爱十几年也没修成正果。后来王祖贤远走加拿大,而齐秦后来娶了年轻老婆生孩子过正常家庭生活,如今看王祖贤状态应该还是单身。

相比之下张曼玉的情史更加坎坷曲折,和香港娱乐圈的绯闻男友都无果而终,虽然有过婚史,但与法国丈夫也早就离婚,后来有交过两个外国小男友,也都没能结婚生子,最终不了了之。如今张曼玉年过半百,依然单身,和王祖贤情况比较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