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易胖体质的女星胖瘦时期对比,喝口水就胖的体质实在太惨了!

现在的大众主流审美就是以瘦为美,普通人都追求减肥健身更何况处在镜头前的演员明星们了,尤其是女明星们,她们对体重都控制的很严格,因为镜头有增胖的效果,所以本身要很瘦很瘦上镜才好看,也因此很多见过明星本人的网友都会感叹,她们比电视上还要瘦!当然明星也是普通人,她们也有一些是属于易胖体质,所以我们会发现有些明星忽胖忽瘦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5个易胖体质的女星胖瘦时期的对比,看看差别会有多大呢?

首先就是这几天刚因为变胖而登上热搜的韩国女星裴秀智了,裴秀智在韩国被称为是“国民初恋”,颜值算不上多么惊艳,但是给人感觉很舒服,很邻家。裴秀智是女团出道,刚出道的时候她就比同队的其他艺人更胖一些,而最近裴秀智更是胖成球了,脸蛋圆滚滚的倒是挺可爱的。再看她瘦的时候的样子,轮廓清晰,身材苗条,看上去更有气质一些。

杨紫,杨紫也是属于易胖体质,而且这几年她一直在减肥的路上,杨紫发的微博最多的恐怕就是关于减肥的了吧,当然减肥成效还是很令人满意的。褪去了婴儿肥,杨紫的脸变小了一圈,颜值也高了不少。看杨紫曾经晒出的拍戏开机第一天的她和马上杀青的她,前者脸上肉嘟嘟,后边脸上的肉就不见了,一下变漂亮了不少,简直就像两个人一样。

颖儿,还记得她《千山暮雪》的时候吗?真是胖的不忍直视,大脸、双下巴、粗壮的腰身,穿什么衣服都没气质,她也因为胖而被观众吐槽惨了,后来她下定决心要减肥,每天只吃一粒老干妈,要不然就只吃少量青菜,硬是把自己饿瘦了,最瘦的时候都瘦出排骨胸了。而现在的颖儿体重就正好,身材高挑纤细,已经完全蜕变成女神了。5个易胖体质的女星胖瘦时期对比,喝口水就胖的体质实在太惨了!

大S,大S号称美容大王,对美的追求可以说到了极致,她为了变美所付出的努力是很多人都想象不到的,她的自律到了令人害怕的地步,为了美她可以坚持一些事很多年,比如说不吃肉,不过后来为了怀宝宝她破戒了,而怀孕后她的体重也飙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到了160斤,从女生成了大妈,生了孩子后,她又通过两个月每天只吃一根香蕉的方式瘦了回来,后来放弃全素食的她一不小心又胖回来了,忽胖忽瘦也是让她很苦恼啊。

刘亦菲,我们的神仙姐姐小龙女,刚出道的时候真是水灵可爱,不胖不瘦刚刚好,后来到了演小龙女的时候,身材也是纤细苗条的,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神仙姐姐的体重也是与日俱增,我们看着她越来越胖,即便是再瘦下来,也不比当初了。5个易胖体质的女星胖瘦时期对比,喝口水就胖的体质实在太惨了!

这些女星都是喝口水就能胖的易胖体质,实在是太惨了,吃饭也不能放开吃,多吃一口就长胖,饿着饿着就能瘦,真是羡慕那些吃不胖的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