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刚宣布离婚,就火速传来喜讯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就有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的传闻。在12月22号的下午,两人所在公司都纷纷发声表明:两个人已经离婚,表示在今年签署了协议,孩子是双方共同抚养。同时也表示希望外界能给予他们更多时间和空间。尤其不要让双方家人和孩子受到诸多打扰。两人选择在这个时候宣布离婚,网友们感到很好奇,为什么选择在这一天宣布呢?两人选择在22号宣布这个消息,是因为香港学校是从22号开始给学生放圣诞假期,中小学假期时间比较长。选择在这个时候宣布,可以让小糯米避开来自媒体和外界的一些言论,作为家长也真是非常用心了。不过对于他们两个人离婚的理由确是众说纷纭,双方粉丝各执一词,有的说是因为杨幂,有的说是因为恺威,其实在他们结婚这几年里,确实双方都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传闻,大幂幂当时被传跟李易峰的绯闻,恺威的大家都知道,当年跟王鸥的“夜光剧本”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虽然事后双方对于这些绯闻都有澄清,但是每次有这样的传闻之后就会有更多的说他们俩离婚的新闻

其实对于杨幂这样有实力有颜值的女星,离婚后完全不用担心之后的生活,反而获得了一部分粉丝的支持,毕竟传了这么久,也算是终于离了,杨幂再也不用受这些负面新闻的影响了,网友表示:难怪这么着急离婚最近,继谢娜和何贵之后,第三位打破数亿粉丝的用户出现在微博上,即32岁的杨幂。在谢娜之后,32岁的杨幂重新宣布了这个好消息,亲自发了一个博客,正式宣布,并受到网民的祝福。

这也是杨幂离婚之后,公布的喜讯了,杨幂也算是情场失意,职场得意,粉丝表示:有颜值有实力就是任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