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干女儿,六岁出道被于正捧红的小乞丐,如今却长成这样

女人最喜欢看的电视剧除了都市情感剧,大概就是狗血的宫斗剧了,追剧追的乐此不疲,喜欢看宫斗剧的小伙伴们肯定对于正有所耳闻,于正是个神一般的存在,他挑人的眼光是杠杠的,能被他选中的明星,最后都不会太差。

于正导演的古装剧是数不胜数的,从《神雕侠侣》到《陆贞传奇》,再到《笑傲江湖》,可以说是捧红了很多的明星了,大家还记得当年红得发紫的《美人心计》吗?

这部剧的剧名简洁明了,直白的透露了剧情的整体,这部剧可是暗藏了很多的大牌在内,目前频繁上热搜的杨幂,不老女神林心如,“古装美女”王丽坤,还有罗晋,陈键锋等人。

除了这些明星以外,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肯定记得那个张嫣小皇后,小皇后真名叫董慧。当时看到那里 只觉得古代缺乏人性化的认知,十三岁的小孩子嫁给自己的舅舅。

好在董慧虽然年纪小,但是演技很好,整部剧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至少不会显得那么尴尬。在这里,不得不给董慧点个赞了,童星界的小戏骨。

董慧六岁就出道了,正是这部剧,被林心如认作干女儿,也正是因为这部剧,她一脚蹬临门,跨入了“一线童星”,董慧最应该感谢的人应该就是于正了,前后跟于正合作过很多次,于正看人的眼光不会错,捧谁谁红。

这部剧可不是董慧的第一部作品,别看她年龄小,六岁就出道了,处女座竟然是出演《天地有情》里面的小乞丐,谁能想到“小乞丐”慢慢的变成了《傻小李元霸》里面的小昭阳公主,然后摇身一变成小皇后了。

董慧在拍戏的过程也没有放弃学习,如今21岁的她正在就读于北京某所大学的表演系,小童星现在长大了,出落得很漂亮,可能是由于精心学习的缘故,所以在荧屏上的热度不是很高。

长大的她一点也没有长残,颜值是可以跟关晓彤媲美的,演技也是很好的,可能她只是需要一个机遇,就能实力赶超关晓彤吧,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这位95后小童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