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继那英后,55岁刘欢被传病危,本尊现身面色憔悴惹人疼!

2019年马上就要来了,新综艺也开始预热了。不久前网上流传着有一份《歌手》第七季的名单,刘欢、刘若英、王力宏等大咖赫然在列。还曾有传言称何洁也会参加,但是该新闻被曝出后,何洁本人在微博上便否认了,她称:“某节目真的上不起,不想让你们的期待落空”。

12月26日,《歌手》举行了发布会。官宣的首发阵容有:刘欢、齐豫、逃跑计划、吴青峰、杨坤和张芯。据悉本季邀请的80%-90%都是创作型的歌手,但是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尚未公布。这真是神仙打架啊,非常期待了。

当天,刘欢老师还现身某影棚,为《歌手》拍摄官宣VCR,画面中,刘欢穿着一身黑色的羽绒服,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坐在桌前,认真摆弄着一只很小的陀螺。身旁的造型师则正在帮刘欢打理他的长发。虽然面色有些憔悴,但是整体状态还是可以的。

据悉当天刘欢老师似乎眼睛不舒服,录制过程中喊停休息了一下才继续工作。作为一名殿堂级的歌手,刘欢老师一直被观众呼唤了六季,万万没想到,盼星星盼月亮,第七季他终于可以上台了。为此网友纷纷评论:“这让其他歌手还怎么玩”、“没意思,冠军都定了”?“非常期待啊”。

“被植物人”、“被病危”虽然听上去很离谱,但是有些媒体为了吸睛,总会用这些手段造谣明星。前段时间除了那英之外还有刘欢。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刘欢满头白发的照片,并传言称“已病危”,之后,多位与刘欢合作过的圈内人士纷纷辟谣:“是谣言,他现在很好。”但是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毕竟眼见为实。此次歌手官宣,可以说是最好的辟谣方式了。

刘欢在去年担任《中国新歌声》导师的时候就曾经透露,自己身体不适,决定减少工作。如今55岁的刘欢目前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担任音乐教授。希望刘欢老师能工作的同时多注意身体啊,毕竟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