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道具老师太宠易烊千玺了!将他看作贵重物品,还轻拿轻放

《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已经陪伴了大家很多年,这档娱乐性的综艺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节目主要邀请的观众也是目前比较红火的艺人,或者是和剧组相互互动,邀请演员来到节目当中为自己的新剧打广告,当然在节目当中还是会带来很多欢乐。

最新一期节目邀请到的嘉宾是当前比较红火的彭昱畅、许魏洲、Mike等等,这一期节目有宝藏男孩彭昱畅一人撑起了整个欢乐和舞台了,而下一期节目更是让人期待,因为邀请到了黄子韬和易烊千玺两位少年。

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这一期节目,近日快本就放出了千玺这一期的新花絮,特别搞笑的一句话就是“被wuli道具师傅特别关照轻拿轻放的少年易烊千玺,连放到惩罚的牵引绳逗自动放慢了脚步呢”,看到这画面真是想说道具老师真的太宠易烊千玺了。

《快乐大本营》近几年一直在创新节目板块,近期节目更是打造了一个“我脑厉害了”这种考验智商的环节,在这个环节当中,一些嘉宾往往都会制造出很多笑点。如果没有答对问题,一般都有个小小的惩罚,就将吊起来的嘉宾直接摔倒棉花上。

上一期有不少耿直的男嘉宾都是直接脸向下摔下去,真是戳中心疼的点。这一期易烊千玺同样有参与这项游戏,不过道具老师就太宠他了,怕摔倒千玺,所以在让千玺接受惩罚的时候,也缓慢地将他放下,真是非常暖心啊。

最搞笑的画面就是千玺看到身旁的人都是迅速往下掉,而自己却还在半空当中,一脸懵的样子不要太搞笑。当道具老师在后面慢慢放下千玺绳子之后,千玺还非常开心扑到在棉花上,滚上一圈,玩得非常享受啊。

有粉丝看到千玺被特别照顾,就调侃道具老师把易烊千玺看作贵重物品,还轻拿轻放,非常有爱啊,怕是道具老师其实也是千玺的粉丝吧,才会如此地照顾千玺。这一期节目有不少嘉宾来,看完这个花絮之后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了,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