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出现在试卷上?看清英文题目之后,惹人吐槽:这届老师有毒?

说起邓伦,想必大家也是都不陌生了,出道的这些年来,也是有不少作品了,不过,最为让大家印象 深刻的还是和杨紫主演香蜜中的旭凤一角,凭借着这一部剧,他也是直接大红,人气一下上涨飞快,不得不说,在娱乐圈这样的机遇其实是很少的,邓伦也是厚薄积发的时候,也是多了一点运气,毕竟,并不是所有的演员都有这样的机会大火的,哪怕其自身的演技十分的不错。

而在娱乐圈里突然大火的明星们,也是必然会面临一场考验,如果不能端正自己的态度,洋洋得意的话,也是会很快就沉浸下来,这样的例子不多,但是也不少,庆幸的是,大火之后的邓伦的心态还是很稳的,并没有因为一炮而红,被眼前的那些赞扬迷了眼,反而更为的谦虚有礼,这样的态度,也是让他的粉丝们更为的喜欢他。

作为明星一红,就会有很多事情被牵连上去,比如说,没有过代言的产品,也是贴着自己的脸签名,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也是会突然冒出来等等的,随着时代的年轻话化,现如今教书的老师们,也是越来越年轻,其中追星的老师也是越来越多,这样一来,明星们出现的地方,也是更多了,甚至会突然的跑到了作为教课的试卷上,或者是课题上,比如,之前特别火的范冰冰发布的道歉文,也是被指出很多语法错误,成为了一个“反面教材”。

这一次,邓伦也是出现在了试卷上,可以说也是十分的有趣了,通过网友发出来的图片,我们大家也是能看出来,这是一张英语试卷,在试卷中,不知道是哪一位老师出题,要求学生们以邓伦为主题来写一篇英文作文,不少于50词,而后,也是把邓伦的家庭住址,兴趣爱好等等都给写了出来,最初,大家还以为这一位老师,也是邓伦的真爱粉呢,毕竟,弄的这么详细,也是很有心了,而且还是指定其明星,而不是任意的要同学们写一位明星人物。

但是,等到大家细看这题目,看清英文题目内容之后,也是惹来不少吐槽了,调侃道,这届老师有毒?因为里面邓伦最喜欢的颜色和爱好,也是出现了一些错误,也不知道这一位老师是故意这样做的,还是真的弄错了?不过,从这一出中,也是可以看出邓伦的人气也是十分的高了,连学生们考试的试卷上都能有他的大名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