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初恋整成沈梦辰,嘴巴copy杨幂,这个整容后遗症的部位都照搬

近段时间最火的一部剧就是王凯的《大江大河》了吧,不得不说王凯真是能打,就算赵丽颖的《知否》开播,也没能与之一战,不知道这部剧你们都追到哪里了呢?

说到《大江大河》,就不得不说一下宋运萍这个角色了,观众们对于这个角色的喜爱程度也完全不输给《延禧攻略》里的富察皇后,她的下线让很多观众泪目。不过能演得这么好,也要归功于这个角色的扮演者童谣了。

失去了姐姐的王凯认识了自己生命中的初恋,他在厂里认识了刘总工的女儿刘启明,两个人的相遇也挺浪漫的,刘启明被爸爸安排去给王凯送书,不过当镜头远远地切到了刘启明的时候,却有很多观众以为沈梦辰也来到这部戏里了。

不论是正脸还是侧脸,就连沈梦辰这个充满整容后遗症的鼻子也是完全进行了复制粘贴,这个女演员是有多爱沈梦辰啊?

不过小编却发现她不止是copy了沈梦辰,嘴巴则是按着杨幂整的,遮掉上半张脸就完全是杨幂本幂了。

刘启明是扮演者是王瑞子,虽然已经出道了不短时间,也演了不少剧,但是却一直没有走红,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她一直在换脸。2013年她演了一部《卫子夫》,当时可以说是颜值巅峰了。

不过后来颜值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在《爱情睡醒了》就变了个样,不过颜值还算在,还没开始崩。直到和迪丽热巴演的《一千零一夜》,在这部剧里的侧脸怎么这么像秦岚?不过接下来就越来越往沈梦辰的方向发展了。

直到现在已经变成了沈梦辰2.0了,她的医生也是鬼斧神工了,不过现在也慢慢出现了一些整容后遗症,下巴开始挂不住脂肪,饱满的额头有点像寿星公,就连发际线都变得很刻意。

虽然刘启明还算是有演技的,接下里也会跟王凯有感情发展,但是看到沈梦辰和王凯在一起的画面,很多观众都接受不了啊,希望女明星们不要再对自己的脸进行糟蹋了。

王凯初恋整成沈梦辰,嘴巴copy杨幂,连这个整容后遗症的部位都照搬,不知道你喜欢《大江大河》这部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