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上映首日,赵丽颖遭粉丝吐槽:结了婚的女人也是大猪蹄子

2018年即将完结,不少电视剧选择在年底这段时间内上映,来获得2018年最后一波流量,赵丽颖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定档在了12月25日,正片还未播,期待声已经此起彼伏,电视剧发布会也是在近日召开,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赵丽颖没有参加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发布会,这次在《知否》的发布会上也没有看到赵丽颖的身影,身为女主的两部戏,发布会都缺席,太不走心了吧!

纵观整个发布会,冯绍峰、朱一龙、张佳宁等几位主要演员都来参与了。受到主持人的邀请,在台上冯绍峰大谈和朱一龙趣事,二人一起玩游戏一起吃饭,不管是在戏中还是在戏外的生活均有提及,冯绍峰开心的不行,像是在说单口相声一样,时不时把台下的观众逗乐,朱一龙在一旁则显得内向许多。但对于赵丽颖,冯绍峰并未过多提及。

赵丽颖缺席《知否》发布会,不少粉丝在看了几遍发布会的视频之后,想要从中找到赵丽颖的身影,但均以失败告终,如果看不到赵丽颖的身影的话,哪怕看到她的vcr短片视频也可以,身为女主,好歹也要录个短视频送上祝福吧,但在发布会视频当中并未看到。

有粉丝在评论区留言,如果能看到赵丽颖的vcr都可以,结果看完了之后才发现啥都没有,因此赵丽颖缺席发布会遭粉丝吐槽:全程看完了啥都没有,赵丽颖你这个狠心的大猪蹄子,连vcr都没有,配上的是哭泣的表情,可谓是把粉丝心中的一些小期望给打破了。

前阵子赵丽颖逛母婴用品店被拍到,怀孕的消息甚嚣尘上,如果赵丽颖能够出席《知否》的发布会,既能同框冯绍峰一同宣传电视剧,增加热度,又能打破自己怀孕的传言,一举两得,看现在这种形势,事实具体是怎样的更让人捉摸不透了。

当然了,明星也有属于自己的私生活,旁人不便给予太多的评价,时间的流逝会将真相公之于众,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生活中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来处理吧。《知否》中二人又会怎样撒糖呢?倒是蛮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