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宋丹丹喜当奶奶,前夫英达却横插一脚,想认回儿子好当爷爷

57岁宋丹丹喜当奶奶,前夫英达却横插一脚,想认回儿子好当爷爷?

今年的喜讯非常多,前有罗晋唐嫣两人大婚,还有阿娇大婚,以及刘诗诗生孩子,张柏芝第三胎等等。虽然也有很多让我们感到悲痛的事情,但是逝者已矣,人总要向前看。关于明星的喜事,当然还有一件,那就是我们的老艺术家宋丹丹老师,当了奶奶。

大家都知道,宋丹丹出道比较早,她最开始不是演戏,而是在演小品上面,非常的有才艺。在春晚上面,她多次表演了节目,所以她有很高的人气。可能大部人认识她都是从那个“白云黑土”的节目认识。或者是《家有儿女》中的妈妈。

宋丹丹可以被称之为艺术家,其实并不是没有道理,她对于演戏,十分的敬业。不同于现在的一些演员,总是演技不行就想着靠脸吃饭,这在她这里是完全行不通的。现在,宋丹丹老师自己也当了奶奶,整个人也放松了下来,以后应该可以安心在家带带孩子了。

但是有消息称,57岁的宋丹丹的前夫英达,却想要横插一脚,在节目中公开表示想要认回自己的儿子好当爷爷。这件事情 宋丹丹知道了,她的性情大家都知道,肯定是不会让他认的。两人离婚多年,英达从来没有管过巴图,关系跟陌生人没什么两样。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