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19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距2019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为更好展现全国少年儿童活泼欢快,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打造“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少儿电视综艺晚会的品牌,继续推进全国少儿电视文艺工作。晚会由长沙梦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5008起点电子商务平台、巴菲尔教育集团、湖南大深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网红推手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协办。是迄今为止省内乃至全国最高规格的少儿艺术盛典,也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少儿综艺类春节联欢晚会。

“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品牌创始人郭海峰先生及其团队一直奉行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理念。本次少儿春晚经过两个多月筹备层层海选,最终有100多个培训机构近两百多个少儿节目脱颖而出。本次晚会汇聚了二十多个省及市,将近三千多人参与了春晚的录制,播出时长也将达到六小时之久。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文化品牌,今年的少儿春晚以“快乐梦想”为主题,场面宏大,演员众多,节目精彩,气氛热烈。小演员小选手们多才多艺,表演精湛,萌态百出,逗人开怀。动感的音乐,闪烁的灯光,流光溢彩的LED大屏,将舞台装扮成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整台晚会洋溢着热闹活泼,喜庆欢乐的新年氛围。孩子们以鼓乐、歌舞、情景剧、少年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示欢乐的童年,多彩的梦想。抒发广大少年儿童像花朵一般沐浴党的阳光雨露、茁壮成长、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

深受大家喜欢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杜悦姐姐、阳光姐姐、一天哥哥以及金豆哥哥助阵本次少儿春晚现场。著名歌手阿尔法作为特邀嘉宾也莅临现场并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蓝色中国梦”。晚会现场十二位小主持人与四位央视主持人一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晚会盛宴, 开场舞蹈“天鹅之歌”婀娜多姿,神行兼备,为本次春晚拉开了唯美的序幕。随后的模特走秀节目“童星秀”个性飞扬,气场十足并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以传统国粹非遗项目“天官赐福 福满人间”的祁剧变脸结束,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用欢快的舞姿向新年送上深深的祝福,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台少儿春晚暂定于大年初一至初四期间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及芒果TV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